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两条鱼在河里游泳

  两条鱼在河里游泳
  
  从前有一条清澈,潺潺流淌的小河,里面生活着一群鱼,他们是一位计较小事,还非常贪财,昏庸的国王,一位臭美,拥有一大群化妆品的,也很计较小事和贪财的昏庸的皇后,和一大群子民,他们在一起有快乐又悲痛的生活着,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在这个河里,有钱的人才能有地位,没钱的人就要饱受这些有钱人的欺负,其中有一条生活最惨但是却很漂亮的鱼,她叫紫小冉,他的爸爸妈妈因为没钱就去宫里当太监和宫女,因为王后很看不惯这一对夫妇在宫里一起做太监和宫女,于是就将这位群太监害死,却那这位穷宫女开罪,把他给绞死了。
  
  这个可怜的紫小冉被挤到了一个只有一点点水的小水坑里,可是紫小冉却觉得很开心,因为他远离了那个“不文明的国度”,但是紫小冉吃什么呢?他只能天天饿着肚子,最快乐的时间只不过是和小鸟一起唱唱歌,和蝴蝶一起跳跳舞,可是不久后发生的一件事情彻底改变了紫小冉的命运。
  
  有一天,紫小冉还在睡觉的时候听见了一声尖细细的声音——“救命!快救救我!”善良的紫小冉醒了,结果发现在他的家的附近,有一条浑身带着金银首饰的小鱼在叫唤!紫小冉再定睛一看!这不就是全国最有声誉的大臣“陈成功”的大小姐“陈细细”吗!她家可有钱了!她家里还有好多好多的仆人呢!他们家里的人老是仗着家里有钱,有人当大官,就欺负别人,他们家里的人还老是欺负我呢!那一次……突然,一声尖锐的叫喊打破了紫小冉的回忆:“紫小冉!快醒醒!醒醒!我快要不行了!快来救我呀!紫小冉!我是陈细细呀!”对呀!紫小冉在心里想:我要想方设法把它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11/18023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童年
       怀念奶奶
       美好的回忆
       阳光灿烂的日子
       回忆童年
       月光下的祝福
       妈妈的爱,很简单
       伞之外
       枫叶在飘扬
       我到达过最远的地方
     
     两条鱼在河里游泳
     难忘童年
     怀念奶奶
     如何解决你的高考“心病”?
     高考作文常见结构例析
     关于老师的作文
     书情作文
     成长的足迹作文
     掌声响起来高中作文
     我沉醉于作文
    两条鱼在河里游泳----弱肉强
    一条鱼的独白
    关于“一条鱼”的漫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