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微笑面对生活的作文

清晨是一天的开始,明亮但不耀眼的日光普照看大地。收拾好后穿上衣服推开家门,芬芳的草香扑鼻而来,阵阵微风吹拂着我的脸颊,轻轻的,柔柔的。走在僻静的林间小路上,听着那潺潺的水声,鸟儿们动听的音乐,他们仿佛告诉我世界的美丽。我一路小跑,张开手臂去拥抱生活流动的风吹的树叶沙沙的响,一阵悠扬的笛声从远处传来,花儿听了绽开了笑脸,小溪听了舞动着清澈的身躯向前奔去,汇入大海。一切的一切是那么的美妙,我面对眼前世界,开心的笑了……
   中午,强烈刺眼的阳光投向人间。辛苦工作的人们也停了下来,和朋友们一起谈心,聊天。十多年未见过面的老同学,挤进茶馆围坐在桌前。那一声声问候,那一句句叮咛,无不透漏着永恒不灭的友谊。他们都笑了,幸福洋溢在脸上,掩埋在心里……
   晚间,深邃的天空挂着一轮皎洁的圆月,一家人欢聚在一起。冷清了一天的家里终于再次充满了欢声笑语。小孩子们都聚在一起,他们抛开学习的压力,天真无邪的童心无尽的释放出来,无拘无束的跳着,闹着……。
   最后一缕阳光离开了人间,拖着疲倦的身子仰望深蓝的天空,我看着那亮闪闪的星星,露出了微笑。

微笑面对生活的作文
   如果挫折是那刺人的荆棘,那微笑就是那高洁的百合。
   如果失败是那陡峭的山崖,那微笑就是那平坦的阳光道。
   如果忧郁是那光秃的槐树,那微笑就是那昂首屹立的冬青。
   是的,微笑永远是美好的,微笑能抚平你精神的创伤,微笑能使你精神焕发,充满自信,微笑能使你头白仍然天真,微笑……
   冰心是蜚声海内外的文学大家,她把一生都献给了祖国和人民,她经历过苦难生活的考验,写下了几百万字的作品,一生都在繁忙中度过。她一直活到99岁,成为世纪老人。她在谈到自己健康长寿之道时说:“对我来说,保持健康的方法不是高营养,吃补药,而是一句话”在微笑中写作”。我写了一辈子,虽然我年纪大了,但未停笔,心情总是乐观的。”
   哦,我明白了原来冰心奶奶写的这么多,这么美妙的作品,不是用手中的笔来描绘的,而是用那脸上甜蜜的微笑铸成的,怪不得,我每当看到冰心奶奶的作品就让人如痴如醉,像品甘泉一样甜美。
   是的,如果你拥有微笑,就会拥有未泯的童心;如果你想拥有生活,那就用微笑面对它,如果你是一个不会微笑的人,那你就与五彩生活擦肩而过。
   以前的我就属于忧郁、感伤的一类人,似乎被人剥夺了“微笑权”。愁眉苦脸和唉声叹气让我的生活失去了颜色。
   也许失去以后才觉得珍贵。在没有微笑的日子里,我是多么的孤独,多么的郁闷,就好像折了翅膀的小鸟,怎么飞都飞不高,现在我插上了翅膀(微笑),在广阔的天空下振翅翱翔。
   正如那首歌中所唱:“你的心情现在还好吗?你的脸上还有微笑吗?”人生需要微笑,让我们用微笑面对生活。

微笑面对生活的作文
   在面临种种挫折和不幸的日子里,在心情极为忧郁的日子里,在不被理解遭受误解的日子里,在缺乏信心感到前途渺茫的日子里,我们都会感到很伤心,很自卑,很难过。不要伤心,睡一觉起来,明天会更好!
   当我在面临种种挫折和不幸的日子里,我总会感到心里很难过,想大哭一场,当我正想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12/18196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了不起的中国人
       与你为邻作文
       关于高尚的作文
       我成长中的财富作文
       愿望作文
       我的财富作文
       真挚的友谊作文600字
       关心作文
       品味幸福作文
       我是环保小卫士作文
     
     微笑面对生活的作文
     成长的烦恼作文800字
     文明礼仪伴我成长
     关于永不言弃的作文
     叶子的离去作文
     关于世博会的作文
     难忘的记忆作文
     实践出真知作文
     满族的风俗习惯作文
     那一次我后悔了
    关于微笑的作文800字
    带着微笑上路作文
    微笑不需要理由作文
    面对挫折的作文
    生活需要微笑作文
    面对挑战作文
    面对挑战作文800字
    带着微笑出发作文
    难忘那个微笑作文
    面对喧嚣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