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我心中的那一丝牵挂作文800字

面对这个为我付出而不求回报的人我有许多话要说,但我知道这是不能永远与所能表达清楚的。
   当我遇到困难而市场沮丧时,是您-父亲,去鼓励我,让我勇敢去面对所发生的一切!是您用那有力的臂膀为我撑起自由的天空,用那坚实的步伐,为我踏平成长路上的荆棘。可是,您那高大的身躯日渐沉重,您那自信的笑容日渐苍老。
   您为我所做的一切,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每次您都早出晚归,每天都在为这个家庭日夜奔波。我想给您捶背、端茶,可是您这一切的付出,一杯茶就能完全报答了吗?
   我以前以为,你们作为我的父母,为我所做的都是应该的,可是我错了。将来长大了,我一定要好好照顾您,因为我不想一错再错。
   现在,我学习上遇到困难时,您教导我的话,就像心脏一样,有规律的跳动着,在催促着我,激励着我,叫我顽强的生活,积极的学习,努力奋进!您还让我懂得了成功的不易,知识的重要。因为这世间没有什么不劳而获的东西,要成功,唯有自己去拼!
   您教会了我这么多的东西,我该怎么报答?又该怎样报答呢?看见您渐渐变老,头发慢慢变白,身体日渐瘦弱,心中总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我害怕未来有一天您会离开我,不会回来,可、这也是人生的必经之路啊,我现在要学会独立了。
   如果下辈子可以让我选择做您的女儿还是做您的父母,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做您的父母,我不想再那么贪婪的索取您的付出了,我要把自己所有关怀都给您,让您不再向今生那么劳累!
   您的上半生我无法参与,下半生我一定奉陪到底!

我心中的那一丝牵挂作文800字
   那一丝牵挂,让你的心灵在冬天时也能感到温暖如春;那一丝牵挂,令你无时无刻都享受到细腻的呵护……不知不觉,牵挂连系着彼此的心,而我心中的那一丝牵挂,却如泪一般淌在心间……
   身边的亲人,他们那熟悉的面孔已深深印在了我的脑海里。唯独她,她的模样是如此的模糊,无法让我将她记起。我的外婆,为何你走得那样地匆忙,为何不待我长大成人便离开了我,为何只留给我无限的牵挂?我是多么希望可以叫你一声“外婆”,可等到我会说话后,你却不在了;我又是多么渴望有外婆的呵护,但可惜时间总是急促的,我一岁的那年,那份爱也就永远地离我而去,不可能再拥有了。闭上眼,我想伸手抓紧你,但我摸到的只是空气,一切都变成了含糊的记忆。然而真实存在的,或许只剩下那份无形的牵挂吧。外婆,你在遥远的那边过得好吗?
   自懂事以来,我时刻都觉得还有外婆的“存在”,并不因她不在身边而忘却一切。我也爱问妈妈有关外婆的事情,毕竟我仅有的那一点点的记忆是远远不足的,这可弥补那个空洞吧?“你还在我肚子里时,你外婆已经十分焦急期盼着她的孙儿出世呢,”妈妈说,“在你出世的那晚,你外婆更是坐立不安,迫不及待想抱抱你啊……”每当说起这些,妈妈总会泪水盈眶。而我听到这,心中百感交集,泪水也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我亲爱的外婆,即使稚嫩的我对你的记忆是朦胧的,但我对你的牵挂依稀那样地不可埋没。那一丝牵挂,永远不会消失,印在了心里,一直地编织着美好的梦……
   入夜,我一个人呆呆地坐在桌前,眼泪又不自觉地涌出眼眶,只属于外婆与我之间的牵挂突然现出,我用衣袖拭去泪痕。我知道,外婆这时也一定在世界某处远远地看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1/18228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不再迷茫了作文
       雪之韵作文
       关于雪的作文600字
       月光下的遐想作文
       下雨天真好作文
       第一次改作文
       核桃作文600字
       以宽容为题的作文
       一幅漫画的启示作文
       升起心中的太阳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丝牵挂作文800字
     微笑面对生活的作文
     成长的烦恼作文800字
     文明礼仪伴我成长
     关于永不言弃的作文
     叶子的离去作文
     关于世博会的作文
     难忘的记忆作文
     实践出真知作文
     满族的风俗习惯作文
    家中的趣事600字
    我心中的阳光作文
    心中那抹阳光作文
    风雨中的美丽作文
    风雨中的身影作文800字
    生命中的痛与歌作文
    我心中的太阳作文
    我心目中的班主任作文
    你在我心里作文
    生活中的烦恼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