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家中的趣事600字

话说21世纪初,当第三个六月来到人间时,当那颗不大不小的流星降落在月亮上时。我,一个响当当的人物——弟弟,来到了这个世间。他可是我家的大活宝。来,您坐这儿,喝口茶,听我慢慢道来。
   我弟弟有一特点,那就是“能吃”。甭看他现在才8岁,我就已经抱不了他了,入手忒沉。我就给您讲他过六岁生日时的那件事吧。
   我的家乡有个习俗,那就是男孩子逢3、6、9岁过生日时,一定要大办,否则这孩子以后的生活会不吉利的。您看,他过生日了,人挺小,排场倒大,就光看那生日蛋糕。呵!就像咱家那大圆桌子似的。上面点缀的奶油啊,水果啊,那才叫一个美呢:看这里,一条金色的龙栩栩如生,仿佛作势欲扑,一只凤凰在它的后面,大展双翅,以示龙凤呈祥;看这里,一只大羊端坐于前,憨态可掬——我弟弟属羊;再看这里,一只大鹏唳于云端,以示前途无限。这位蛋糕师傅得花多少心思才做的出来啊!这可把弟弟高兴坏了,他一会儿跑到这里,一会跑到那里,口水都要流出来了,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睁得大大的,仿佛想要一下子把蛋糕抱住一样。见此情景,我和姐姐心生歹念,交换了一个眼神之后,一个箭步冲了上去,把弟弟的大脑袋按到了蛋糕里。只听见一阵狂笑,于是大家都转了过来,凝视了一秒钟,全笑了。弟弟的脸上糊满了奶油,活像一只花脸猫,而且他还伸出舌头在舔,脸上的表情还很享受呢!舅舅哭笑不得,只得去找毛巾给他擦脸。但实际上也没擦多少,因为他已经手舌并用,把脸上的奶油吃得差不多了,他嘴里还说着:“嗯,真好吃!等一下我要把它全吃掉。”您说说,我弟弟他是不是个贪吃的小馋虫,大活宝?
   现在,我们家的大活宝已经开始上小学啦!尽管我住在郫县,很少有机会去看他。可是,我仿佛还看到,一个矮矮的胖胖的身影,仰着沾满奶油的脸,贪婪地吃着呢!我希望他能保持这份天真,这份童趣,因为这样的生活才快乐。只有快乐的生活,才不会让我们成为一条条忧郁的毛毛虫。即使是一个百万富翁,若每天都处在担忧之中,那他会觉得生活快乐吗?到头来,不过是“穷得只剩下钱”罢了。
   只有快乐的人,才会幸福。你说,是不是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8044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每一天都充满欢喜作文
       令人激动的一天作文
       我最喜欢吃橘子作文
       坚持就是终点作文
       回忆那个无忧无虑的童年作文
       童年的幸福作文
       成长的小烦恼作文
       找到了友谊作文
       神奇的梦作文
       神奇的物联网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我心中的那一丝牵挂作文800字
    我心中的阳光作文
    风雨中的美丽作文
    风雨中的身影作文800字
    生命中的痛与歌作文
    我心中的太阳作文
    我心目中的班主任作文
    生活中的烦恼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道阳光作文
    人生中的赛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