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风雨中的身影作文800字

  雨水敲打着地面,同时也敲出了我们心中的火热,毕竟第一次这样出来和别人交流,脸上挂着的总是笑嘻嘻的样子,其实心里比谁都紧张呢!
  经历之后我才知道,原来成功前的那段期间,原来,会下的汗水是甘甜的,只有成功者才能真正地咀嚼到。
  咀嚼之后我才明白,原来这个世上的成功在于去尝试,总是坐在那里,把一切看得太遥远那种人只能一直停留在山脚下。
  尝试之后我才醒悟,原来自己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虚弱,因为我敢去尝试,我愿意与别人交流了。
  交流之后我才恍悟,原来社会并不那么空虚,很多事情凡人努力了也能过做到,但不一定要比别人好。
  努力之后我才清楚,原来看到希望就要去做,争取把它做好,事情总会有个结果的,如果失败不能气馁,因为它并不代表下一次。
  做好之后我才懂得,原来希望并不是海底捞针,成功也是磨练出来的,不要把它看得那么遥远,要把它够着才有意义。
  够着之后我才领会,原来成功像彩虹之出现在风雨之后,想得到那必须留下经历的足迹。
  留下之后我才理解,原来只有在经历的那一刻,留下我们的身影,那么,那一天则是一本书中最精彩的一页。
  只有经历后留下的身影才最深刻,让成功的身影一直回荡在好又多里吧!
  梦蝶小组,加油!像鹰一样,在空中留下最靓的弧线!成功不止一次,梦蝶小组,永不言弃!

风雨中的身影作文800字
  风,无情的吹刮着。我望着窗外那枝条摇曳的柳树,想着想着,思绪飞回了几年前的一个夏天……
  雨下得很大,校园里的同学们都被自己的家长接走了,只留下我和那学校寂静的长廊。“什么呀,不知道今天下雨了吗,还不来接我?哎呀!我伞呢?哦,对了,今天早上出门急,伞我也忘拿了!哎呀呀,怎么还不来……”我一边徘徊在校园的长廊里,一边嘀咕着,还时不时看一眼那走得超慢的表。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哼,不来接我,我就冲回去。”我一边愤愤地说,一边举起书包准备冲回家。忽然想起妈妈的话:不能独自回家,一定要等到家人去才能走。“哎,5分钟,董佳卓你听好了,就5分钟,多一分钟也不行!”我时不时朝学校大门方看去,眼泪模糊了视线。朦胧中,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打着一把大伞朝学校走来。“老……老爸”我几乎要跳起来了,朝着老爸的方向,以“每秒十米”的速度,飞奔过去。来到老爸的伞下,感觉果然不同,一股暖流立刻涌上来,这不仅是父亲的怀抱很温暖,还有我对父亲的爱与敬佩。爱,他对女儿的爱;敬,他总是在女儿最需要他的时候出现!
  走在路上,父亲时不时把伞压向我这边,自己却被那无情的雨水打湿了,不知不觉中,鼻子竟不争气红了。抬头望见的是父亲那高大的身影,背,因为女儿终日操劳而微驼,眼,因为工作的艰辛而有了清晰可见的皱纹,却依旧保持他那炯炯有神的目光注视着前方,仿佛在对前方的困难说:“有我在,困难算得了什么?”
  是啊,有您在,困难算得了什么。无论前方的雨有多大,也无论前方的风有多凛冽,有父亲在的地方,就会很温暖。
  风依旧拍打着树叶,墙角的常青藤依然挺拔着它的茎,不怕风的威胁。我背倚床头,想到了那首深情的歌:“想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211/17751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作文因为有你
       悄悄地提醒作文
       记住那份感动作文
       生命并没有结束作文
       我是90后作文
       花开无声作文
       优美的作文
       生命中的痛与歌作文
       有家真好作文800字
       享受父爱作文
     
     2006高考优秀作文--独孤品思
     2006高考优秀作文--道是缺憾却
     2006高考优秀作文--信 念
     2006高考优秀作文--笑是世界上
     2006高考优秀作文--这山,这水
     2006高考优秀作文--“月是故乡
     2006高考优秀作文--花的哲学
     小学作文课哭声一片 划去亲人名字
     知荣辱树新风作文
     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
    我心中的阳光作文
    风雨中的美丽作文
    生命中的痛与歌作文
    我心中的太阳作文
    我心目中的班主任作文
    暴风雨来临之前作文
    生活中的烦恼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道阳光作文
    人生中的赛跑作文
    我心中的天使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