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致那些自卑又敏感的青春:对不起,谢谢你!作文

更多

今年的一次同学聚会我再度见到了小麦。说真的当看到她曼妙身影时我呆住了。她真的曾是当年那个成绩平平又内向的小胖妞小麦?这样的想法在我脑子里跳动。相异于我的惊讶,小麦倒是相当庄重自如,主动地笑着坐到我旁边说:“hi,好几不见。”我礼貌地回问后便陷入一番沉默。不过是人都能看出我对她的好奇。

“你一定很惊讶吧!”大概是被我盯得不好意思了,小麦温柔地笑着说。我我咽了口口水使劲地点了点头,回忆如开了闸的洪水席卷而来。

小麦说其实在她初二以前她一直是个小美女,她拥有所有漂亮女生共同的特质:自信、大方、优秀的成绩、前赴后继的追求者以及那一点点骄傲。她会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任何堂皇的地方崭露头角。说到这些时她的嘴角都会浮现自豪的微笑。“可是,也许那时我真太自傲了,别人送来的情书当着那人的面原封不动的撕碎扔进垃圾桶。还有几个以前关系比较好的同学公开说喜欢我之后,从此我都不在理他们,有时急了便恶言相辱。”小麦歉意地摇了摇头说:“那时太傲了,还不懂得如何去处理这些关系,只是一味的针锋相对,憎恶着他们搞得大家都不欢而散。”我认真的点头。

可上初三后学业繁重整天就是坐在教室里鲜少运动,再加上家里人对她进行“大补计划”鱼、蛋、牛奶之类的猛灌。原本就是易胖体质的她就从大美女变成了大胖妞。追求者没了,校园晚会的主持人头衔也飞了,可自己再怎么努力减也没成效。面对路人对自己或嘲笑或同情或疑惑或遗憾的模样她受不了。“可那是自己选了一条错的路,选了逃避。”小麦自嘲地笑了笑。所以只要没事她都躲在家里吃欲罢不能的零食看虐文。几个学前下来更肥了。那时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她都是恐而避之,害怕别人推荐她去投铅球,而且她说她特抵制上化学、生物、英语等涉及脂肪或dying to be thin的课。那段时期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204/16673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的掌声作文
       我眼中的色彩作文
       美到蚀骨作文
       七宗罪作文
       今夜我为你庆祝我的爱作文
       落寞——离别的路口作文
       把良知带回你我心作文
       换 位作文
       那年夏天的迷失与回归作文
       日记几则作文
     
     一个非常不起眼的玩具 让我从无休
     五一致所有的劳动者
     天边飞来一只鸟
     礼物风波作文
     那道明媚的伤作文
     有一年,杜甫很忙作文
     流光·五十四 不欠你了作文
     心中有阳光,世界就光明作文
     致那些自卑又敏感的青春:对不起
     幸福的掌声作文
    那些过去的人(二)作文
    那些 已经逝去的年华作文
    那些不能忘却的纪念
    那些清澈、阳光的日子
    那些花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