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那些不能忘却的纪念

  身为中华儿女的我,身为炎黄子孙的我,从来没有忘记过祖国的天空也需要我的一丝点缀与份渲染。 
  祖国的山川河流,平地丘陵,此起彼伏[注: 这里起来,那里下去。形容接连不断。]并遍步天下。谁人不知“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又有谁人不知“桂林山水甲天下”。华夏民族从古至今流传下来的自然风光,浑然与天成,具有无限的梦魅。一条条河流连成大前世界的精华,一块块土地串成国与国,界与界之间的神奇,让人目不暇接[注: 指东西多,眼睛都看不过来。]无言的美,透彻的美,穿石的美。   众所周知[注: 大家普遍知道的。]的“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船”承载着中国13忆人的期待与关注,在夜晚的宁静中释放出惊人的巨响与火花,毅然的冲向了那神秘而浩瀚的星空,在渺茫的月球中留下了中国人的足迹和历史。多么精彩而具有历史性的一刻,不仅圆了国人的“飞天梦”,让人们永远的记下了心中的航天英雄,也让宇宙永远的记下了在东方的领土上有着这样一片神圣的国土“中国”。   还记得小时候背着奶奶一针一线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永恒的微笑
       桃李枝头蓓蕾红
       我的历史老师
       我的连衣裙
       我懂事了
       最后的四十五分钟
       属于我们的终点
       “棉花糖”从天而降
       动物寻水记
       手写爱
     
     高二暑假优秀经典日记
     高二周记:难忘的一天
     高二议论文经典文章:快乐的钥匙
     高二写人作文:我的妈妈
     高二年级读后感作文:读《全世界
     高二优秀的叙事散文:夏雨
     高二议论文
     高二心情随笔日记:羞涩的太阳
     高二年级心情随笔日记:简单与平
     高二优秀的读后感:读《狼图腾》
    不能没有你作文
    那些清澈、阳光的日子
    那些花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