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有一年,杜甫很忙作文

更多

月光衬着夜光,李白靠着杜甫,他放下手里的酒杯,说:“杜,你最近都在忙什么呢?好久没和你一起这么痛饮了。”

杜甫也放下手里的杯子,摇了摇头,说:“我最近,唉,去了海南买了房,去了索马里当海盗,我切了西瓜,扛了机枪,齐了大马,开了摩托,总之,我最近很忙很忙。”

“唉,杜,你说,为什么人们会让你这么忙呢?”

“我觉得吧,定是我俩的诗作太少了,他们没得背了闲的慌了。”

“也是啊,不早了,杜,回坟里早点睡去吧,过几天清明节见吧。”

“嗯,可我坟被挖了,今晚还是住你那吧。”

杜甫很忙,其实是源于一个公关团队的策划,始于一个网友不经意间发的一张图片,被公关团队放大后,杜甫就从老坟里爬了起来,在高中课本上开始了他全新的人生。

是的,我在看到这些图片的时候,我也笑了,笑的很狂,因为当年我也是这些涂鸦人员中的一员,只是技术不到家,杜甫只能长长胡子戴戴墨镜啥的,如果我在几年前就能得知1300年前的会再红一遍的话,我打死都会把当时的课本上的李白辛弃疾等等都画一遍,自己不会画就找别人代笔,这样,今天的我就能有一堆照片在网上跟着杜甫一起红一把了。

杜甫是中国文化少有的几个代表人物之一,于是就有很多人在看到这一幕之后就认为这样是对文化的一种轻挑,一种不尊重,杜甫就像一个小姑娘,被一群大叔围了起来各种围观。我不反对他们的想法,这样的确不尊重,别说是杜甫了,把你放到一群大叔当中被围观你也会受不了的,所以在清明节的时候,我会给杜甫多烧点纸钱,以作为曾经的围观的一员对杜甫所造成的伤害的弥补。

不过,这也是一种机会,是杜甫的机会。想想,杜甫在什么时候会走入我们的人生,对,就在初中和高中的时候。他会什么时候走出我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204/16673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流光·五十四 不欠你了作文
       心中有阳光,世界就光明作文
       致那些自卑又敏感的青春:对不起…
       幸福的掌声作文
       我眼中的色彩作文
       美到蚀骨作文
       七宗罪作文
       今夜我为你庆祝我的爱作文
       落寞——离别的路口作文
       把良知带回你我心作文
     
     一个非常不起眼的玩具 让我从无休
     五一致所有的劳动者
     天边飞来一只鸟
     礼物风波作文
     那道明媚的伤作文
     有一年,杜甫很忙作文
     流光·五十四 不欠你了作文
     心中有阳光,世界就光明作文
     致那些自卑又敏感的青春:对不起
     幸福的掌声作文
    我拥有一个统一的梦作文
    一年级篇作文
    高一年级心情随笔日记
    有一种快乐在“舍”与“得”
    此去经年,已是沧桑作文
    有一种朋友 叫“兄弟”
    拥有一颗明亮的心
    有一种汤、叫孟姜汤(转载)
    恍若流年,容留一线光亮
    有一种弧度叫奉献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