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恍若流年,容留一线光亮

寂寞无情,究竟是什么掌控了心?若是夜里我不再哭泣……是否我真的不再难过。  
  如若是苍凉吗,那指尖放任的爱是否可以再继续?不知,全不知。是谁让我放肆了眼泪,任它流个不停;是谁让我放纵了忧伤,任它舞个不停。  
  任回忆远去,淡静的脸上写满无所谓,今天开始,我只拥有等待与守候,像是失了所有,了无痕迹。殊不知,是自己心甘沉沦,还是早已习惯了沧桑。世事苍凉,沉默无法代替伤痛,一切,只是多年的习惯。镇静,收缩,遥远。已然看淡。那些似有若无的往事,那样的孤独,妖艳的美丽。  
  开始喜欢夜,因为夜里朦胧的颜色,可以模糊眼角的湿润,就像真的已经分不清,真实与空间的界限,那样烦乱无绪。我想正是因为如此,才开始依赖的。在每一颗伤痕累累的心面前,都可以淡定自如。  
  或许真的已经冷却了所有的热情,无法掩藏的抚上眼角。如镜中的我,眼下似乎有一颗泪痣。那般妖艳凄然。倘若我真的选择守候与等待,是否可以给我一个完美的结局,我心甘如此。  
  早已迷失归路,是谁让我拥有仅存的安全,赋我盛世明媚。动容的微笑,那双眸子,还是和以前一样,明亮如水。如果,现在开始承诺,那以前的心灵残骸,会不会被替代。承载着青春的岁月,在告诉我时,突然变得明朗,所有的惶恐与不安。就此消失。只缘我从此心如止水。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离歌无言,只是太悲——悼念我青…
       古镇游记
       恋雨中的思绪
       一米阳光带来一抹微笑
       流浪在城市
       征订单
       你是我决心背离的一段时光
       锡兰红茶
       未来世界
       财富人生,锦瑟年华
     
     高二暑假优秀经典日记
     高二周记:难忘的一天
     高二议论文经典文章:快乐的钥匙
     高二写人作文:我的妈妈
     高二年级读后感作文:读《全世界
     高二优秀的叙事散文:夏雨
     高二议论文
     高二心情随笔日记:羞涩的太阳
     高二年级心情随笔日记:简单与平
     高二优秀的读后感:读《狼图腾》
    流年背后
    追忆似水流年作文
    遗忘我们的似水流年作文
    回首、一路温暖的流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