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有一种坚持叫执着作文

  在森林里,住着一只狐狸。而在森林的另一旁,有一群羊,羊力有一只叫洁洁的小羊。洁洁因为个小,经常被其他羊欺负,狐狸也经常追着它跑,洁洁觉得好痛苦。
  我一定要强大起来,一定不会再被取笑了。
  要强大的第一步是加快速度。洁洁跑到狐狸窝前,朝狐狸叫,好像在说:“狐狸,你不是一直想吃我吗?来啊,有本事先追到我再说!”这时,狐狸走了出来,看见了羊,突然冲了过来,洁洁也做好了准备,赶忙逃跑。但毕竟羊的速度不快,洁洁一下子就被狐狸给抓住了。狐狸忙着咬它的喉咙。洁洁挣扎着……突然,洁洁一用力,脱开狐狸的“怀抱”,一溜烟地逃跑了。狐狸看傻眼了,也只能灰溜溜的回去了。
  因为逃脱了狐狸,使洁洁信心大增,虽然洁洁留下了许多伤疤,但他不怕,因为他始终相信这句话“坚持就是胜利”
  就这样过了几个月后……
  洁洁明显强壮了许多。它来到狐狸窝边,狐狸刚好走了过来,看见了洁洁,眼光变得愤怒了,它想报仇。
  狐狸开始追洁洁……洁洁被追上了。狐狸咬住洁洁的腿,洁洁拼命挣扎。关键时刻,洁洁用两条腿瞪了狐狸,狐狸跌倒在地上,伤势很严重,只得一瘸一拐得逃跑了。
  我成功了,我终于成功了,看来前面的功劳不是白费的,我要好好练下去,去挑战更大的阻碍。
  “坚持就是胜利”不错。坚持,就一定能成功。洁洁就是这样才成功。难道劫持不是成功之宝吗?

有一种坚持叫执着作文
  翻开童年生活斑斓的画卷,我找到了这样的一页——
  前年初春,爸爸和他的几位朋友去爬山,顺便把我也带了去。刚开始,我们精神抖擞地拾级而上,可爬到半山腰,我们就感觉有些力不从心了,但骑虎难下,只得继续跟随大队向前走。
  大约过了十几分钟,我们的步子更慢了,就像蜗牛似的。一位叔叔不停地擦着汗水,叫苦不迭,连说要下山。我也想退缩了,毕竟我是小孩,连大人都退缩了,我干嘛还要做无谓的挣扎呢?就在这时,我看到了爸爸火辣辣的眼神在注视着我,使我不敢正视,只好埋头向山顶走去。
  我的体力消耗得愈来愈大,觉得背包愈来愈重,像一座“小山”。我对爸爸说:“放弃吧,我们爬不上山顶的。”爸爸说:“我来讲一个故事吧。从前有三个旅行者一起来到了一座大山底下。第一个旅行者见山又高又陡,立即放弃了;随后的一个旅行者爬上了半山腰,见自己体力不支,便说要向第一个旅行者一样知难而退:还有一位凭着坚强的精神爬上了山顶,看到了美丽的景象……”
  “或许这是一座荒山呢?”
  爸爸没做声,只是笑笑。无奈的跟着爸爸,拼尽全力,我们终于爬上了山顶,我四处瞭望,啊,风景美丽极了,我这才了解爸爸的用意——无限风光在峰顶。
  有一种坚持叫执着,爸爸,谢谢您让我明白了这句话的含义。

有一种坚持叫执着作文
  是什么,在你成长的道路上为你奠基?
  是什么,在你成功的道路上默默地辅助你?
  是什么,在形影不离地陪伴着你?
  哲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11/17735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理解是一个慢慢的过程作文
       听音乐会作文
       一道伤痕作文
       我的幸福生活作文
       青春励志作文
       美好一瞬间满分作文
       高中描写春雨作文
       责任 作文
       我的责任 作文
       身边感人的故事作文
     
     如何解决你的高考“心病”?
     高考作文常见结构例析
     关于老师的作文
     书情作文
     成长的足迹作文
     掌声响起来高中作文
     我沉醉于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自主学习的作文
     关于知音的作文
    有一种爱叫放手作文
    这也是一种美丽作文
    总有一种期待作文
    我有一个心愿作文
    我有一个美丽的梦作文
    那一种温暖初中作文
    有一种美丽叫什么作文
    描写一种声音的作文
    有一年,杜甫很忙作文
    我拥有一个统一的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