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那一种温暖初中作文

  微笑不仅仅是一个表情,更是快乐的象征,是一种生活的态度。所以,每个人的微笑都不同,而对于我来说,母亲的微笑尤为不同。每次望着母亲脸上淡淡的笑意,总能让我心里滑过一阵暖流,我想那便是温暖的微笑吧。 步入初三,生活节奏快了些。每次回家都只有昏黄的灯光和我那条被拉长的身影,不免显得有几分孤独。我气喘吁吁的跑上了楼,按下门铃后终于坚持不住弯下身子大口大口的喘着气。我听到阵阵急促的脚步声,便知道那是母亲来了。于是连忙直起身子,拭去了额头上细细的汗珠。“吱——”门应声而开,母亲一脸微笑的看着我,脸上溢满了幸福感。我似乎被她感染了,便也痴痴的笑了起来。母亲自然的伸手为我接过书包,便又急忙转过身返回厨房里炒菜去了。我半躬着身子坐在沙发上,闻到厨房中丝丝传来的菜香,不禁眼角弯成了一条缝,心里有些暖暖的,幸福感油然而生。 “哎,来喝点水,渴了吧。”母亲一边笑着说道一边向我走来,声音似乎变成了一个个美妙的乐符回荡在我的心田。
  “嗯,好。”我接过母亲递过来的茶水,小小抿了一口,温温的,喝下去心里不免觉得一阵舒适,一阵温暖。我低下头任由柔和的水蒸气轻轻的“扑打”着我的脸,像母亲的爱一样轻柔舒适。
  “来吃饭吧。”母亲端着饭菜走了过来。
  “嗯,好香哪!”我夸张着朝着母亲的方向闻了闻,母亲不免被我逗得笑出了声,像一个天真的孩童一样只因一句话便可以洋溢出一种由内而外会心的微笑,温暖不知不觉之中便再一次包围了我。
  “那你就多吃一些。”说着便帮我夹了一大碗菜,可脸上却依旧是微笑着,幸福在眼角悄悄的溜了出来。我吃着母亲夹的饭菜,不知真么的觉得特别好吃,或许是因为多吃一口心中的温暖便多了一层。“慢点吃,别噎着了。”母亲笑着说道。“嗯,你也多吃一点,好好吃。”我也冲着母亲傻笑着,为母亲夹着菜,空气和灯光似乎都柔和了几分,温暖了些许。我想是被我们感染的吧。
  从小到大母亲像个天使一样守护在我的身边,微笑着给我鼓励,微笑着要我加油。那眼角条条的细纹,不是岁月的刻刀,而是爱的证据。是温暖微笑过后的痕迹,在我心中这远比任何装饰品更来的美丽动人。“母亲,请您一直冲我温暖的微笑着吧。”我呢喃道。

那一种温暖初中作文
  在成长岁月中,你那温暖的表情一直激励着我不断前行。
  那年秋天,校园里黄色的花淡雅、白色的花高洁、紫红色的花热烈而深沉,泼泼洒洒,秋风中正开得烂漫。我迈入新校园。眼睛小得出奇的小你成了我的体育老师。你爱茶,走到哪里都喜欢拎着一如你古铜色脸孔的茶杯。
  长跑,是我的弱项。那没有缺口的赛道,仿佛是深不可测的深渊,我像是做着自由落体一样可怕。办公室里,一脸沮丧的我瘫坐着。你掀开茶杯,你一边泡茶,一边语重心长地对我说:“这和茶是一样的道理,原本平凡的茶叶经过杀青、晒干、炒制后,褪去原本的青绿变得枯瘦。可经过开水一泡,就有了沁人心脾的茶香。这时,它就有了美丽醇香的内涵。”你抬起头来看着我,眼光深邃而坚定,淡淡的茶香、滚滚热气中你微笑地说:“你也可以!”茶香氤氲的空气中,望着你温暖的表情,我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
  从此,红绿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11/17729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倾听中成长作文
       美的瞬间作文
       文明礼仪我能行作文
       赏花作文
       绿色生活高中作文
       美在路上作文
       关于勤奋学习的作文
       人类的生存危机作文
       告别香烟的作文
       世界之窗一日游作文
     
     如何解决你的高考“心病”?
     高考作文常见结构例析
     关于老师的作文
     书情作文
     成长的足迹作文
     掌声响起来高中作文
     我沉醉于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自主学习的作文
     关于知音的作文
    有一种爱叫放手作文
    这也是一种美丽作文
    总有一种期待作文
    有一种坚持叫执着作文
    那一刻我迈上了新台阶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道阳光作文
    有一种美丽叫什么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道阳光作文
    那一抹色彩作文
    忘不了那一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