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那一刻我迈上了新台阶作文

  残柳无意地摇曳着,夕阳发出使人崩溃的余辉,残忍的秋风无情地甩在我那挂满泪珠的脸颊……
  为什么!为什么!难道弱者天生就要受别人的排挤,压迫吗?我不甘,我不服啊!可又能怎样呢?如今一切的一切都证明我是一个落后者,注定被人看扁!我的情绪坠入了万丈深渊!“弱者”,“懦夫”,“失败”,“无奈”这几个承重的字眼儿压得我的脑袋再也抬不起来。我的头越来越重,我的步伐也越来越沉,我再也无法挪动脚步,也无力挪动!站在村头老桥上的我蓬乱这发髻,眼睛呆呆地望着夕阳……
  无意中我发现了桥头的一株青草,我被她依旧青嫩的衣着所吸引了,我靠近她并轻轻地触摸着她那柔嫩的叶子。她怎么会在这儿呢?深秋已至,百花艳草早已逝去,她的周围除了一些枯枝烂叶,就剩下烂叶枯枝了!她却独自的生长着,迎着秋风之寒气,不畏独生之寂寥!她就这样的的生长着……
  也许这是一株被淘汰下来的草儿,起初我是这么这么想的。我再次细细打量了她一番:她个儿不高,骨子里却透着几分倔强;她形态不奇,茎中却透着一种醉人的芬芳。夕阳的余辉此时照在她的叶上,也映在我的脸上。她的叶儿极力地借着阳光发射出自己最耀眼的光辉,映入我的眼帘,穿过我的脑海,烙在我的心坎里。不!不!她不是淘汰者,她是勇者,她是智者……她用自己的坚强保持了容颜,用自己的实力战胜了挫折,傲立于寒风之中。我豁然开朗,如拨开了云雾见到了久违的太阳。这一刻,我迈上了新台阶,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夕阳依旧是夕阳,但却多了几分柔媚;残柳依旧是残柳,但却多了几分生气;秋风依旧是秋风,却多了几分收获……
  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与挫折,我都将勇敢面对,因为我读懂了“青草”的精神。她告诉我:“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阳光总在风雨后!”太阳每天都是新的,我也可以!

那一刻我迈上了新台阶作文
  安锦流年绘下澄澈的粲然,彼岸花开镌刻成长的历程,青春无悔绽放美好希望,流年里的那一刻,我迈上了新台阶。——题记
  犹记少时,璀璨过明媚的暖色记忆,朦胧过眸中隽永的晶莹,也成就过心中的温暖向往,抚过斑驳的书页,指间流淌着的,是那一刻绽放的纯美笑靥。
  记得那时成绩揭晓的午后,阳光没有如往常一般随意写下几缕金黄,看着试卷上殷红的分数,似在诉说我昔日的不努力与不争气,手指轻轻敲击桌面,窗外乌云弥漫,同学们的欢声笑语逐渐远去了,目光却依旧无法逃窜,定格在那张被揉成一团的试卷上,忽然溅起一圈涟漪,低头,一圈又一圈。“外面都下雨了,怎么还不回家?”煦温暖的声音响起,站在我的身后,徐徐展开这卷失败,沉默良久,说道:“阳光总在风雨后,感谢失败,因为它让我们有勇气将它赎回。”听着煦美丽的话语,看着她沉静的脸庞,我的泪,再一次夺眶而出,不过这一次,是醒悟的泪,迎着煦坚定的目光,我重重的点了点头,那一刻,我知道,我迈上了新台阶。
  此后,煦坚定的话语永远响彻脑海,是啊,心情有点灰,就像阳光多出走,乌云遮住了太阳,我的心在乌云之上,世界一同问我,我要回报以歌……我如同睡醒的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11/17723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代价作文
       的滋味作文
       给我带来快乐作文
       关于自律的作文
       外面的世界作文600字
       一路书香作文
       以爱心为话题的作文
       以成功为话题的作文
       行走在消逝中作文
       家乡的春节作文
     
     如何解决你的高考“心病”?
     高考作文常见结构例析
     关于老师的作文
     书情作文
     成长的足迹作文
     掌声响起来高中作文
     我沉醉于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自主学习的作文
     关于知音的作文
    那一种温暖初中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道阳光作文
    感动一刻作文
    沉醉于这一刻作文400字
    我心中的那一道阳光作文
    那一抹色彩作文
    忘不了那一天作文
    从那一刻开始作文
    那一抹心痕作文
    那一刻,我们无地自容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