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从那一刻开始作文

  当天空不再阴沉风儿不再呼啸,小草悄悄地的探出头来观望四周的时候,我明白了——春天到了。
  走在春的花园中,一切是那么的新鲜,在被严寒的冬日囚禁了多日后,此刻的心情是多么的舒畅。瞧,那小心翼翼的小草,冒出一个小小的头,试探地着四周:“是春姑娘来了吗?冬天远去了吗?”,和煦的风儿立刻卷夹着几许温暖,几许阳光,几许春特有的气息抚了抚他的头,算是对他的回答吧!于是,小草开心了,像上楼梯一样一节一节地生长着,整个院子都能听到他们成长的声音。眼前所见,早已不是月前白茫茫的冰雪,而是点点新绿,又马上变成浓绿的棉绒长毯了。
  山坡上,片片零星的残雪还在那里苦苦地支撑着,山花却早已露出了久违的笑脸,树枝抽出了新芽。河水开始奔腾了,泛着点点的绿意为春天的到来伴舞。闭上眼,仿佛已经能够嗅到桃花、杏花的气息;仿佛已经能够看到艳阳在绿阴间转游,努力却无法投身大地的急燥。
  墙角处,已依稀可见勤劳的蚁儿的身影,忙碌于大地之上,却不忘赞美春天。花草间,几只黄黑色的小昆虫在舞蹈着,噢,是蜜蜂呀!半年不见,它们还是那样招人喜爱。树枝上,蝉儿不知何时已爬伏在此,清清嗓子,时刻准备着高歌一曲。不觉中,眼前已浮现出百蚁争跑的情景;口中已辨析出蜂蜜的味道;耳畔已回响起“知了”的声音。
  漫步在春的花园中,脑中突然想起严寒冬日中寻春的童趣,绵绵春雨中梦夏的可爱。我在隐隐约约中似乎悟出了春姑娘带给我们的启示:“苦难中,我们要寻找希望之火,当希望之火被你寻到,那么,辉煌的明天还会远吗?”
  漫步在春的花园中,冬日的苦难已经过去,希望的春天已经寻到,夏日的辉煌即将到来。此时的我,却心如静水,因为从那一刻开始,我明白了冬、春、夏的关系,明白了苦难、希望、辉煌的关系,明白了人生中最重要的哲理——“苦难中寻希望,希望中含辉煌”。

从那一刻开始作文
  记得那是深秋,也是我六周岁庆祝的日子,烟花四起在空中飞舞着像五条巨龙纵横交错。不时听到一声震响,冲破了云霄,大家昂头仰望着天空,脸上不时拂过一丝笑容……
  可没想到的事情发生了!在2008年10月7日我们带上了旅行包,坐上了车向都江堰进发。在路上大家有说的说,有的笑的笑,还有的一路上吃着零食。不知不觉我们经过跋山涉水终于来到了都江堰古镇aaa级风景区售票处。一看,哇!不惊的叫了起来,好多人啊!经过耐心的等待,终于买到门票了,我们就迫不及待的像山头奔去。
  爬呀爬呀,爬呀爬呀!活泼乱跳的我和妈妈累的直喘气。不远处看见白云在飘,水在流,山丘是绿的,世界呀!真是太美好了。这时爸爸说前面还有更好玩的呢。我们一鼓作气来到了半山腰,但是我们已经累得气喘呼呼,满头是汗,身上的汗水连衣服也打湿了。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啊!我们来到这个山清水秀的好地方,我们的一路的辛苦也值得了。岩石、怪石都很突兀,真让人惊叹不已!
  随着一路的惊险,我们来到了一座大江桥。我不时激动了起来,看见前方有几个小朋友跳来跳去,我也加入了。大人们也随着摇来摇去。这时候人太多了,像天上的繁星数也数不清。不一会,桥越摇越晃。唉!天有不测风云。只听见咯吱________嚓的一声,桥头段了!这时不远处看见一个身影,原来是妈妈。我大声叫妈妈,妈妈猛回头看见我身上在发抖,像千万根针扎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674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的意义作文600字
       春天里作文
       以敬畏为话题的作文
       以发现为话题的作文
       清风明月作文
       关于漂流的作文
       天凉好个秋作文
       做一个幸福的人作文
       我的地盘我做主作文
       关于初中生活的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那一刻我真紧张作文1000字
    我心中的那一丝牵挂作文800字
    那一次我笑了
    那一次我后悔了
    那一刻我流泪了作文
    那一种温暖初中作文
    那一刻我迈上了新台阶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道阳光作文
    感动一刻作文
    沉醉于这一刻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