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沉醉于这一刻作文400字

  从未想过,自己会有这样的经历。刚开始,其实有些严恶,可后来却是乐在其中。
  在前两天的时间里,有三件事让我颇有感触。
  教官刚来的那一天,给我们说了两句话:“第一,教官永远都是对的。”“第二,如果教官有错,请遵从第一条。”
  我是一个有正义感的人,刚听到这样的话,真有点不甘心。后来在训练中我发现,教官决不会突出无理活过分的要求,更不会冤枉我们。我想,在教官无法肯定我们反错的时候是不会批评我们的。
  在第二天的训练中,我们班有一位同学在拉歌的时候,挺身而出,但在后来,却到达一耙跟教官闹起了矛盾。教官还是那句话:“第一,教官永远是对的。第二,如果教官有什么错,请遵从第一条。”
  想一想,其实教官并没有什么错,不断的让我们练习走路,只是在不知道对方姓名的情况下,比喻性的取了一个代号,致使那位女生生气。
  我的想法是,教官不会故意伤害我们,只是娱乐一下而已,不必较真,更应该宽容一点,这样不是更好么?
  连续两天晚上,我都在想家,没事的时候,总把目光转移到电话机上,希望可以接到爸爸妈妈的电话。每一次电话铃声响起的时候,我都会毫不犹豫的冲向电话机。
  妈妈离开我的第一天,她伤心的哭了。这次的军训真正让我体会到了家的温暖。回想起我原来在家里的情景,再想想现在,才发现我真的太不懂得珍惜了。
  晚上,我坐在草场上,我对身边的同学说,你看,天上的星星都洒在地上了。而这些星星,就是我们。
  我,在这一刻,长大。
沉醉于这一刻作文200字
  我选择遗忘,如他们所说的,我是在逃避,没什么可逃避的,我为什么要逃避呢?一直在问这个问题。
  是放不下,还是想留住?不知道!是否如饶雪漫所说“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我再次疑惑!是留还是走,这个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该怎么选择的题,他们怎么知道?他们是神吗?不是,哪他们为什么知道呢?我不知道!或者是他们一直都想要控制我的思想,这我还是不知道,这只是我的猜测而已!
  想了很久,我终于想明白了,原来他们说我在逃避不过是为了控制我,把我掌控在他们手里,或许他们是为了我好,不让我越轨。可他们错了,这根本就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想要的生活是那种自由自在的生活,并不是像他们说的我在逃避,我遗忘的是我不开心的日子,我选择重生,我想要高飞,用我的羽翼去飞翔!
沉醉于这一刻作文400字
  本以为所有的事都有其既定的生活原则,就算不付出努力,也同样可以得到设想的结果。但是,我发现从一开始这样想本身就是错误的。我不是预言家,我不懂生活的原则。生活有时是不按常理出牌的,我不能只依靠一份信念存活。 =
  我错了,我是真的错了。我总是在设想,却没有真正实践过。我以为生活是很美好的,只要是我能够想到的,都能实现的,而生命中的有些人,有些事之所以错过,只是因为不符合既定的原则。但是我何曾想过,有些事不能依靠主观臆想来设定,并不是我想怎样,就可以怎样的。生活是不尽完美的,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驾驭的。我,已经被现实戳的遍体鳞伤了。所以,我才会说我错了,我是真的错了。我的梦想,我的未来,我要紧剩追击了!遍体鳞伤,忍受一次就够了,不要再来个血流满地了!
  我开始学着一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707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付出就是收获作文600字
       以遗憾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并不平凡作文400字
       好习惯伴我成长作文800字
       辞旧迎新的作文600字
       触动了我的心灵作文
       关于秋思的作文600字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作文
       追忆似水年华作文
       网络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我沉醉于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