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关于孝心的作文

   3月8日是国际妇女节。在那天,我和妈妈度过了一个最愉快的节日。
   我准备了一张非常精美的贺卡,封面上有两颗爱心。一颗爱心是火红色的,它代表着我和妈妈之间的爱是最深的。另一颗爱心是粉红色的,它代表着我要感谢妈妈一直以来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打开贺卡,里面夹着一张“捶背券”。我知道妈妈非常辛苦,批作业要连续批上好几个钟头,肩膀肯定很酸。于是我就想到了送给妈妈一张“捶背券”。
   晚上,我们一家在饭店里吃饭。我把贺卡和“捶背券”放在我的小包包里,准备给妈妈一个惊喜。菜都上齐了,妈妈说:“我们都饿了。一起开动吧!”她刚夹了一筷子菜,爸爸像变魔术似的抽出了一束玫瑰花。妈妈笑得眼睛成了弯月亮。我也不甘落后,赶紧拿出贺卡送给妈妈。妈妈左手捧着花,右手打开贺卡,当她看见藏在贺卡里面的“捶背券”时,眼睛里顿时闪现出晶莹的泪珠。妈妈太激动了,一下子搂住了我,“真不愧是妈妈的好女儿啊!我太幸福了!”我对妈妈详细地说明了这张“捶背券”的使用方法。“妈妈,你是我的vip客户。这张券可以无数次地使用,而且随时随地可以使用。”妈妈好像也不饿了,立刻开始使用女儿送给她的“捶背券”。我帮她按摩肩膀,捶捶背,妈妈笑得合不拢嘴。
    今天是最愉快的日子了,因为我终于帮助妈妈做了一件力所能及的事了!
关于孝心的作文600字
  我也不喜欢父母重病在床,断然离去的游子,无论你有多少理由。地球离了谁都照样转动,不必将个人的力量夸大到不可思议的程度。在一位老人行将就木的时候,将他对人世间最后的期冀斩断,以绝望之心在寂寞中远行,那是对生命的大不敬。
  我相信每一个赤诚忠厚的孩子,都曾在心底向父母许下“孝”的宏愿,相信来日方长,相信水到渠成,相信自己必有功成名就衣锦还乡的那一天,可以从容尽孝。
  可惜人们忘了,忘了时间的残酷,忘了人生的短暂,忘了世上有永远无法报答的恩情,忘了生命本身有不堪一击的脆弱。
  父母走了,带着对我们深深的挂念。父母走了,遗留给我们永无偿还的心情。
  你就永远无以言孝。
  有一些事情,当我们年轻的时候,无法懂得。当我们懂得的时候,已不再年轻。世上有些东西可以弥补,有些东西永无弥补。
  “孝”是稍纵即逝的眷恋,“孝”是无法重现的幸福。“孝”是一失足成千古恨的往事,“孝”是生命与生命交接处的链条,一旦断裂,永无连接。
  赶快为你的父母尽一份孝心。也许是一处豪宅,也许是一片砖瓦。也许是大洋彼岸的一只鸿雁,也许是近在咫尺的一个口信。也许是一顶纯黑的博士帽,也许是作业簿上的一个红五分。也许是一桌山珍海味,也许是一只野果一朵小花。也许是花团锦簇的盛世华衣,也许是一双洁净的旧鞋。也许是数以万计的金钱,也许只是含着体温的一枚硬币……
  但“孝”的天平上,它们等值。
  只是,天下的儿女们,一定要抓紧啊!趁父母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710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一种美丽叫什么作文
       关于学习的作文
       落叶的启示作文4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
       2012新年作文400字600字800字
       喜看家乡新变化作文
       家庭生活作文400字500字600字
       阳光总在风雨后作文600字
       等待的作文400字500字600字
       关于春节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关于永不言弃的作文
    关于世博会的作文
    关于微笑的作文800字
    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
    关于北京精神的作文1000字
    关于18岁的作文800字
    关于人间真情的作文
    关于环保的作文800字
    关于象征手法的作文
    关于坚持就是胜利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