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我想发明什么作文

  科学越来越发达,门也越来越高级,但是现在的防盗门还有许多不足,我就想设计一种与众不同的防盗门,给人们造福。
  我设计的防盗门的外形和机器人一样,机器人的双眼就是我们以前门用来看人的“猫眼”,机器人的手,就是以前门的拉手,他用的是指纹智能板。机器人的嘴,就是用来与外对讲的,里面有一个控制智能板的微型小电脑。工作很劳累的人们,回到家站在自家门前,首先看到的就是机器人可爱的样子,就会很高兴。
  我设计的防盗门的内部,都是由高科技的密码控制的。机器的头,就像电脑的主机一样,控制着整个机器人的身体。智能板输入的指纹和微型电脑的记忆,都是由他的头控制的。主人回来了,首先,机器人的眼睛就会变弯,嘴巴就会笑,并说三声“您好!”主人用大拇指一按智能板,微型电脑马上会做出判断。在一秒中之内开门。如果小偷来了,按了指纹,微型电脑发现不对时,那门就会使劲打开,把小偷碰在墙角,然后在一秒中之内恢复原状。
  我设计的防盗门,还有留言系统。主人不在家,有客人来访,客人想留言,便可以在机器人的脚上把主人的电话拨一下,里面就会出现智能板,客人把要说出的话写出来,在恢复原状。主人回来,一按下指纹,机器人的嘴就会告诉主人留言的内容。如果客人和主人想买点东西走了,客人又有急事要出去,客人只要按机器人的鼻子就可以出来了。
  嘿!我设计的这种门还可以吧!不久的将来,戴晗博士就会造出来了。

我想发明什么作文
  我有很多想发明的东西,如:“高度听觉器”、“奇异门”、“多变式电脑”等等。虽然这些在这个世纪还没有发明,但是,在不久的将来,这会是小菜一碟。
  我现在最想发明的东西,莫过于“迷衣”了。她有很多好处,假如你让绑匪关押到一个仓库,等他们来找你的时候,你只要闭上眼睛,让自己全神贯注地默读一句话——迷衣,迷衣,我有困难你帮我,你帮我。读一遍过后,绑徒就看不到你了,然后你会像风那样轻盈地飘走了。只要这间房子里有一点点的缝隙,它都可以把你带到你最想去的地方。无论是去旅游,还是逛街,有了它,你就可以不疲惫也观赏到到最佳风景,而且还非常方便。
  当然,做这种“衣服”也不简单,它需要天地的精华——金、木、水、火、土,在经过九九八十一天制成。在“做”的过程中,这些“天地精华”不用那么麻烦,只要找到最能代表它们的事物就行了。找到后,还要用大锅把它们放进去,每天照看着,到最后一天的时候,就要六点起床出门,等到第二天12点的时候走进去,便会看见一件“迷衣”,如果“做”的期间有谁看到或不小心走进来,那么一切都会报废。不仅衣服不能做成,这一间屋子也会爆炸,变成一块块砖头,所以,这一步是至关重要的。
  完成后,“迷衣”会像摸不着、看不见的风一样,在你困难的时候帮助你,但是当你产生了邪念并做了严重的坏事时,第一次它会劝你,第二次在给你一次机会,到了第三次后,它要给你最严厉的惩罚,并会离开你找新的主人,如果想重新改过自新的话,只要十年之内不做坏事,五年之内一天做两件好事的话,“迷衣”便会自己飞过来,重新和你作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684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珍惜拥有的作文
       文明礼仪在我心中作文
       忘不了那一天作文
       惊险的一幕作文
       聆听作文600字
       理想点亮人生作文
       另眼看世界作文
       感谢梦想作文
       我心中的那盏灯作文
       我的童年记忆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我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
    奶奶我想对你说作文
    夏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祖国的宝岛,我想你作文
    我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我想做个坏孩子作文
    我想离开这个世界
    我想你了
    我想要的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