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在阳光下成长作文600字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深深的叫着夏天……” 童年是每一个人在人生中最快乐的日子,它是美好生活的向往。童年天真、无邪,它把我们最美好的回忆收藏起来了。
  所有人的童年是抹不掉的过去,童年只是一个阶段,这个阶段给了我教训,给了我收获。童年是无忧无虑的,童年也是无憾的!童年中做了有意义的事情,感觉现在的生活是多么快乐呀!现在的我回想起来,在我的童年里,有多少有意义的事情啊!
  想起那次自助早餐,早起的我没有事情做,突然想到早饭没有烧,便自己做了起来。
  我打开煤气,把两袋牛奶和火腿肠放进锅子,加了点水,开了火,就等待锅子冒烟了。接着,我把四个面包放进微波炉,把火量开关转到小火,时间开关呢?转到了三分钟,插上电源,里面的玻璃盘就开始转动了!“叮叮……”微波炉里的面包软了、热了,我拔了电源,轻轻地打开微波炉,把面包拿了出来,小心翼翼地把面包放在碗里,闻闻,好香啊!瞧!锅子冒烟了,我还没来得及把剩下的面包放在碗里,又去把煤气捏紧,忙的我满头大汗!把牛奶和火腿肠拿出锅子,把水倒掉后,两袋牛奶和火腿肠放入碗里,我捧起那丰盛的早餐,心中不免有些觉得骄傲!妈妈爸爸闻到那味道,起来一看,一顿丰盛的早餐出现在他们面前,“品尝品尝。”我被表扬了!
  这时,我被表扬了,心里舒服极了!
  童年时,我记得在妈妈生日时买了两朵康乃馨,我只是对妈妈说了句:“等我”我就匆匆的走出校门,走到了鲜花店,买下了两朵康乃馨,听同学说,妈妈在到处找我,我又立刻跑出鲜花店,手中拿着那两朵康乃馨,急匆匆跑到校门口,我把鲜花给了妈妈,那时的妈妈抚摸着满头大汗的我欣慰地笑了,我也十分开心!
  童年是一首歌!收藏着我的喜、怒、哀、乐!
  春天里,老师带我们去春游,在草地上,我们玩耍,面对着小草青青的大地,我尽情玩耍,是多么的快乐呀!那时候,我不知道春天的短暂,怎么小草一会儿就会变黄,最后枯萎?现在的我,知道了这些事情,这说明我在成长!
  夏天里,我与小伙伴们一起游泳,在河中嬉戏,是多么快乐呀!面对着这诱人的湖水,何人不起湖水情?微波粼粼的水面上,我们荡起双浆,小船飘荡在水面上,笑声在我们身后飞扬!
  秋天里,我与同学一起漫步,在枫树旁,我观赏着那迷人的枫叶,心中有无数个为什么?火红的枫叶,飘飘洒洒地落在地上,看那枫叶,不正象征着秋天的收获吗?
  冬天里,洁白的雪花飘落下来,落在我和弟弟的脸上,冰凉冰凉的,舒服极了!我和弟弟,从五楼跑到底楼,把雪放在桶里,再从一楼跑到五楼。来堆雪人,打雪仗,尽管手冻得通红,可是我们玩得多么欢快……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童年里所发生的一切,童年是我最快乐的时光,我在这种阳光下幸福地成长着!

在阳光下成长作文600字
  我们在阳光下健康成长,在阳光下度过最美好的时光。冉冉东升的太阳,你是我们成长的希望。
  当困难面临时,你来到我们身边,让我们看到了胜利署光;当寒冷入侵时,你让我们感到一丝温暖。我在阳光下成长。我们在温暖的集体开始了最真切的体验。慈祥温暖又亲爱的祖国,让我们在您怀抱里幸福成长。
  我是英勇无畏的孙悟空,驱赶那前进路上的艰难险阻。我也是爱科学的阿童木,潜入这深邃无垠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685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想发明什么作文
       关于珍惜拥有的作文
       文明礼仪在我心中作文
       忘不了那一天作文
       惊险的一幕作文
       聆听作文600字
       理想点亮人生作文
       另眼看世界作文
       感谢梦想作文
       我心中的那盏灯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阳光灿烂的日子
    冬日里的一缕阳光作文
    我心中的阳光作文
    心中那抹阳光作文
    月光下的遐想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道阳光作文
    身后的阳光作文
    阳光总在风雨后作文600字
    阳光路上作文
    阳光男孩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