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关于珍惜拥有的作文

  时间过得如流水一般飞快,转眼间,已经十多年了。回头一看,我不禁笑了,笑这满头大汗的时间老人走得如此匆忙。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年轮总是不断地转动:吃饭时,时间在饭碗边溜过;洗澡时,时间顺着水流去;睡觉时,时间静悄悄地从床单上跳走……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不错,时间就是金钱,把握一秒,胜得十金。有些人常常浪费时间,总把今天的事推到明天,这样下来,不仅虚度了今天,还加重了明天的负担。到了明天,又能保证做不完的事再推到后天吗?今日事,今日毕。把握好今天,等于两倍的明天。
  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长歌行》中写道:少壮不努力,老大途伤悲。是的,年少是学习的黄金时段,只有在小时候打好基础,长大后才能干出一番大事业,老年时才不会后悔。时间像黄河流向大海一去不复返。所以,我们要做到年少时多学习多努力,而不做人们所说“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人。
  节约时间就拥有的机会,机会是不会光顾那些好吃懒做的人,它们会迎接节约时间、勤勉工作的人,使他们的事业有所发展。
  节约时间的人是成功的人。在美国有位商人,他每天九点上班,五点下班,除了重大的会议和谈话,他从未与别人谈话超过五分钟。如果你没有什么重要的事要找他,他是决不欢迎的,他会认为这样是在浪费自己的时间。人们计算了他的收入,大概是每秒有十美元入账,但他说还不止。由此看来,成功的人是不会将自己的时间浪费在没用的方面上,他们总会把握住每一秒,认认真真地工作。节约时间也就是他们成功的原因之一。
  什么东西得到时不知感谢,有了时不知享受,给人时心不在焉,失掉时不知不觉?是时间。时间就是生命,节约时间吧!让生活过得更有意义。

关于珍惜拥有的作文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爱,给予我无限的温暖与力量:
  “啊!疼——”旁边的男孩“撕心裂肺”的叫喊声使我准备踏进手术室的脚又缩了回来,我扭头望望那乌云密布的天空,不由的感叹道:人生真的像一茶几,充满了悲剧——我苦命的舌头上长了一囊肿,而且我还要走进我做梦都没有想到的手术室。
  “妈,我不做了,我害怕,咱们回家吧!”我大哭大嚷着。可是,这招好像没有起到太大的作用,妈妈看了看我,随之,便转身走向医生,也不知道他们在一起说了些什么,我只是顾着大哭大嚷,心中怕极了。外面的天气阴得愈来愈严重,我的心亦是如此。等待等待,担心担心,妈妈终于走了过来,抚摸着我的头,轻声细语的对我说:“孩子,别担心,有妈妈在,妈妈相信你是最勇敢的孩子!”听了妈妈“苦口婆心”的劝导,我擦干眼泪,咬咬牙,跺跺脚,狠狠心,决定重新踏进手术室……
  在整个手术过程中,妈妈紧紧的握着我的手,在旁边不停的鼓励着我,妈妈的话语像阳光一样温暖着我的心房……
  终于,一切都结束了,抬头望望窗外,乌云走了,阳光来了,我的心“晴”了,妈妈的鼓励让我迎接到了我的光明——坚强。
  母爱,是我生命中的阳光雨露。给我信心,让我找到努力的方向;给我翅膀,让我学会翱翔;给我力量,让我学会坚强。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684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文明礼仪在我心中作文
       忘不了那一天作文
       惊险的一幕作文
       聆听作文600字
       理想点亮人生作文
       另眼看世界作文
       感谢梦想作文
       我心中的那盏灯作文
       我的童年记忆作文
       生命无价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关于永不言弃的作文
    关于世博会的作文
    关于微笑的作文800字
    珍惜所拥有的作文
    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
    关于北京精神的作文1000字
    关于18岁的作文800字
    关于人间真情的作文
    关于环保的作文800字
    关于象征手法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