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奶奶我想对你说作文

  妈妈,您知道吗?您去世的时候,奶奶和爸爸都哭得连饭都吃不下了。而我,那时候也哭得有点喘不过气来。阿姨哽咽着骗弟弟说:“海龙,那只是你妈妈睡着了。”后来,弟弟海龙知道您真的去世了,知道您永远离开我们了,也哭得差点儿晕倒。
  妈妈,在您要离开我们的那天,我们都不敢面对这个事实,我们不愿意面对这样的现实,我们一直在骗着自己,因为,我们不希望这是真的。可是,我的泪水还是止不住望下流,大声地哭喊起来:妈妈,别,您别走,别离开我呀,妈妈。舅妈看到我那么伤心,安慰我道:“燕子,不要哭了,人死不能复生,傻女孩,快别哭了。”可是,我在那个时候有怎能止得住泪水呢?妈妈,回想起来,我做了多少对不起您的事呀!妈妈,我多想满怀愧意地对您说:“妈妈,对不起。”
  记得以前,我敢和您顶嘴,现在,我后悔及了。妈妈您还记得以前我长水痘那个时候吗?那时我不听您的话,乱吃东西,不肯戒口,最后导致了我的病拖延了两个月才痊愈。您还鼓励我说,虽然学习成绩不是很好,但是经过努力,是一定能赶上来的。然而我却不把你的话放在心里,结果我的学习越来越差。后来,我才醒悟过来,我才知道了学习对于一个小学生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于是,从那以后,我坚持上好每一节课,牢牢做好预习和复习。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学习成绩不断提高。而,妈妈您却在这个时候离开了我,与我永别了。妈妈,您太残忍了,也太不公平了,为什么偏偏在这个时候您选择了离开我呢?我需要你呀,妈妈,您知道吗?
  此时的我,最希望妈妈您在九泉之下能安息。我也请妈妈您放心,我一定会努力学习的,我会学好每一门功课,将来为社会作出贡献的。妈妈,相信我吧,我会是您永远的乖女儿!

奶奶我想对你说作文
  记得小的时候,每当摔倒或者有困难的时候,总有一双苍老又温暖的手在扶着我帮助我,那就是非常疼我非常宠我的奶奶。奶奶,你知道吗?我有很多的话想对您说:
  奶奶,我想对您说:谢谢您这十年来对我的关心和照顾。您每天早上六点就起来给我准备早餐,晚上八点还在给我洗碗。记得小时候你去河边给我洗衣服,您总是让我坐在岸上离河较远的地方看您洗,怕我玩水。在我大一点能独自乘公交车去海宁上课的时候,您总是担心这担心那的。
  其实奶奶,我想对您说:您这么辛苦照顾我十年,有时看见您那么辛苦,我很不忍心。但是,奶奶,我已经不是您眼中那个小小的小男孩了,我已经是个刚过完十周岁生日的大男孩了。我长大了,您就不要那么操心了。记得小时候,妈妈让我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可是每次当我想倒水或者自己整理小床的时候,都让您给阻止了。现在我大了,可以为您分担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了,我还能自己洗衣服自己煎鸡蛋了,您可以让我做,您就能轻松一点了。我也会在您腰酸背痛的时候给您捶捶背,在您开不了电视机的时候教您用遥控板了。
  奶奶,我最后想对您说:我已经是个十周岁的大男孩了,以后很多很多的事情都需要我独自去面对很承担了。您就不要再像从前那样处处呵护我,就放手让我去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吧!也不要在爸爸妈妈批评我的时候袒护我了,因为我也知道,好多时候确实是我自己做错了。
  奶奶,我知道您爱我,但请不要没有原则的宠我,好吗?

奶奶我想对你说作文
  奶奶,以前我也没有跟您说过心里话,现在借这个机会,来跟您说说吧。
  皱纹,不知什么时候爬上了您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678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日三部曲作文
       留恋 作文
       泪与笑作文
       以瞬间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表扬的作文
       有关诱惑的作文
       因为有你作文
       都是什么惹的祸作文
       关于茶的作文
       有关刘公岛的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我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
    我想发明什么作文
    夏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祖国的宝岛,我想你作文
    我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我想做个坏孩子作文
    看奶奶炒菜作文
    我想离开这个世界
    我想你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