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最美的音乐作文

  世间最美的声音莫过于天籁,也就是自然之音。在倾尽了所以的等候与期待之后,在傍晚,终于迎来了满天乌云,一场由自然演奏的交响音乐会即将上演!
  天空把云压得很低,飞机是不会冒险穿行与云中的,所以看上去离我们并不是遥不可及的距离,仿佛伸手,就可以触碰到它的羽翼。夕阳留下的残辉早已被乌云吞噬得一干二净,天边开始微微的闪着电。
  这不是平常的对流雨,来得快也去得快,从这种天色与形势来看,将是一场大战。当时我和妈妈正在市场逛,看到天色不对,赶忙往回赶,纷纷的小雨已经落下来。每一次闪电,都让世界顷刻间像白昼一般通明;每一阵雷过,犹如世界末日般的天崩地裂。我和妈妈依偎着坐在一起,不敢开电视,不敢玩手机,就这样静静的坐着。每一声巨响,都让妈妈心里一惊,这么多年来,我才知道,妈妈最怕打雷,而且是从小就害怕的。
  我紧紧的握着妈妈的手,安慰道:“不用害怕,不是还有我在身边吗?”其实我的心早已被这雷震得恐慌了,只是当时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安慰妈妈。
  天公不停地怒吼着,我和妈妈始终紧密相依,在这样的时刻里,心是如此的近,仿佛这雷也就是世间最美的声音了!
  一夜的电闪雷鸣,一夜的暴雨阵阵,一夜的忐忑与揪心,一夜的心连心!第二天台风过去,天空放晴,展现在眼前的是一片希望与清新!

最美的音乐作文
  马克思说:“欣赏音乐,需要有辨别音律的耳朵,对于不辨音乐的耳朵说来,最美的音乐也毫无意义。”是啊,世上音乐何其多,交响乐气势恢宏、轻音乐悠扬婉转、摇滚乐热烈奔放。但在我的生活中,只有那种“音乐”我认为是最美的。
  一声声叮咛,一次次唠叨,家的音乐,何其温暖。
  记得在一个天昏地暗的清晨,还未从床上起来的我,早已听见父亲踏着厚重的脚步向我的卧室走来,推开门“今天又变天了,记得多穿件衣服,伞我给放在鞋架上。”父亲用他那僵硬般的话语对我说,那种语调总是那么生硬,半点柔和也没有,好似漠不关心一般,这也许是他那深沉的性格吧。我则躺在床上不屑,心想“真烦,变天了难道我不知道。”傍晚,走在回家的路上豆大的雨滴开始下落,我撑起早已在书包里温存的伞,“砰”一下打开,雨水被挡在伞外,寒风被厚实的衣服所遮住,此时我不禁想起父亲那深沉的语调,瞬间感觉到心中无比的温暖。
一声声评语,一次次指责,学校的音乐,何其警醒!
  在一次交作业时,由于我是最后一个,不得不把作业给老师办公室送去。就在老师翻作业时,看见上面文字飞流、只为应付时,不禁生气了,但她却忍住心中的怒处。我原以为又将会被很批一顿时,没想到却听到一句柔心细语“要好好写”,回想昨日边看电视边做作业而未能完成学习任务时,我不禁惭愧得低下头来。老师的话语似警钟般警醒着任马游疆的我。
  一声声鼓励,一次次加油,同学间的音乐,何其振奋。
  诊断性考试过后,成绩大跌,各门成绩高低不平,当我看到凹凸不平的成绩时,不禁感到往后学习的渺茫。此时我似侧在悬崖边上一般,一步就能掉入黑暗的深渊。此时同学里我听“成绩起伏没关系,是平常事,弱科差点可以通过学习来弥补。”朋友的话语好似一道暖阳,揭开我心中的愁云,仿佛将我从悬崖边上拉过来一般,让我重新振作。
  生活中的音乐,一声声、一次次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678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奶奶我想对你说作文
       夏日三部曲作文
       留恋 作文
       泪与笑作文
       以瞬间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表扬的作文
       有关诱惑的作文
       因为有你作文
       都是什么惹的祸作文
       关于茶的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2006高考优秀作文--笑是世
    完美的半命题作文
    优美的作文
    关于追求完美的作文
    最美丽的季节作文
    美的瞬间作文
    关于心灵美的作文
    关于完美的作文
    那最美的微笑作文
    以最美为话题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