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暑假趣事作文600字

  暑假,暑假,酷暑七月来放假。热浪虽热,比不上心热。新奇有趣的事,层出不穷,今日,来说说暑假有趣事。
  “空调房里打电脑,一不注意被爆掉。”今日这句歌谣在小区里(仅限少年)传唱。刚放假那会儿,很多伙伴聚在一起玩得很开心,我们把这个伙伴团体叫“少年军区司令部”。不知怎的,有些士兵之间起了一些矛盾,结果“少年军区司令部”迅速瓦解,分为南军和北军。我也卷入了两军的对战之中。
  夜色降临,七点半以后,小区里的小朋友不约而同地来到我们聚会玩耍的地点。我军从“碉堡”出发,前往距我们有20多米的敌军总部“高镖城”(因为城上有许多塑料板块,是很好的飞镖),进行出其不意的偷袭,争取今晚把敌人一锅端。
  借着夜色掩护,我军慢慢从“郊外”包抄迂回前进,尽量不使自己被敌方哨兵发现。眼看已经接近敌方城下了,我军一名司令员竟不慎提前“吹”响了“高音号角”——“哈——欠!”敌军哨兵听见了我们的动静,立刻向敌军主力报警,瞬间城头上的战士都一下子进入戒备搜索状态,寻找我军的踪迹。此时,“司令员”又不小心把“信号弹”给弄“炸”了——“哈——欠!”这声“惊天雷”,把敌军的注意力全引过来了。我们一下子暴露了行进的踪迹。此刻,偷袭不成,只好强攻了!我们抄起武器,一下子冲进“高镖城”城墙下,敌军迅速施以飞镖猛烈攻击,我们捡起地上的飞镖,加以还击。可是敌军的城墙过高,我们总是扔不过去。没办法,我们只好直接冲上城头与他们“肉搏”(他们城门洞开,楼梯四五十级)只听见杀生震天,我们各自与一个对手进行决斗。我的决斗对手是一个与我差不多大的“少将”,我们两人先开始用“横眉冷对”进行气势决斗,我的气势渐渐超过了他,他抵挡不住,就立刻使出“手指死光——刀”,我反应不过来,出了一个“捶”,刚好挡住了他,并有力地击败了他。呼!好险。
  最后,战斗以我军士兵三人“亡”,敌军士兵三人“亡”而成为平局。之后,双方立刻收兵,以备不测之敌。
  暑期有趣事太多太多,用空再听我慢慢说。

暑假趣事作文600字
  7月3日,是我们领成绩单、放暑假的一天。我语文考了86分,全班第二名;数学考了96分,也是全班第二名。今天,我特别高兴,吃晚饭后,我便对爸爸、妈妈说:“咱们来一个家庭智力赛吧!”
  “好!太好了!”爸爸先应和道。
  “行!祝贺玫丽娜得了两个亚军!”妈妈也应声道。
  智力赛开始了。我先说明了一下竞赛规则:“要是谁答对了一题,就给谁加100分,最后看谁得到的分数最少,就罚谁唱歌。”
  首先,由我出题:
  &l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678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美的音乐作文
       奶奶我想对你说作文
       夏日三部曲作文
       留恋 作文
       泪与笑作文
       以瞬间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表扬的作文
       有关诱惑的作文
       因为有你作文
       都是什么惹的祸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班级趣事作文800字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家中的趣事600字
    暑假游记作文800字
    暑假的一天作文400字
    童年趣事作文600字
    小恩的校园趣事作文
    成为“好汉” 11年暑假系列作
    春节趣事(之二)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