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关于追求完美的作文

  我很失落,因为我看到了社会的丑陋,看到了人们之间的阿谀奉承,尔虞我诈,看到了人性的丑恶。
  很小的时候,常听人说,有些追求完美的作家或画家,因为看到了人性的丑恶而自杀身亡。当时,我很不屑,怎么玩美到这种地步呢,这也太傻了吧?现在想来,觉得他们并不可悲,也不傻,他们追求的是完善的没,为了他们的崇尚的信念,他们义无返顾地献出了自己的声明,又怎能说他们傻呢?毕竟,他们在临死的那一刻是开心的是快乐的。他们很高兴:自己正要离开的是污浊的社会,自己正要飞向理想的天堂。
  完美=玩美,因为追求完美而玩美。
  我想,不仅是玩美啊,还有他们的心,他们的信念……
关于追求完美的作文400字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但十全十美的人也不一定是完美的人。所以,“完美”这两个字说起来容易,实现它却太难了!
  什么是完美?也许我们的脑袋里又出现了这么一个问题。不妨我们想象一下,想象一下什么样的人才是完美的人?怎么做才算完美?可以在我们的脑海里浮现一下这样的画面:在一个充满爱的世外桃源里,有这么一位善良而美丽的人,她正在帮助那些孤寡老人们,忙前忙后,却一点也不喊累,帮他们做任何事情。她的一整天几乎都在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服务,但她却从未停过。也许帮助被人才会丰富自己,难道说她不是一个善良而完美的人吗?
  “完美”,多么深刻、耐人寻味的两个字啊,但是如此简单的两个字却让我们懂得那么多。是啊,人生也许有太多的不如意,但我们不应该放弃,要学会勇往直前。遇到挫折、困难时,要想方设法去解决,敢于战胜困难、解决问题的人,才是完美的人!
  追求完美才能改善完美,才能“更”完美!
  改正自己的缺点,将缺点转化为优点,也许会更完美。谁能没个缺点,问题就在于是否肯于改正,只要改正就是一个完美的人!完美的表现大概在与肯于追求、肯于完善、敢于承认、敢于解决,具备以上几点,堪称为完美的人。也许做一个完美的人人人都可以,重点就在于决心,只要想就一定能!
  就让我们一起抱着“追求完美”的这个梦,让我们将这个梦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携手一起来追求完美,将这个梦一直进行到底!拥有这个梦是一种光荣,实现这个梦是一种完善,追求完美其实也是一种骄傲!
关于追求完美的作文600字
  雪鸟飞向太阳,尽管永远也不能达到目标,但在飞向太阳的过程中,她最大限度地接近了辉煌。
  诚信
  诚信是一朵兰花,它开在人们荒芜的心田;
  诚信是一杯淡茶的,它让生活更加浓郁芳醇;
  诚信是一首老歌,它却奏响时代的最强音。
  完美的人生需带着诚信上路,心系一份执着,踏出一路风光!
  自然
  正如鲜花把绽放献给春天;
  正如繁星把闪烁献给夜空;
  正如波涛把雄浑献给大海;
  ——一切都是那么地自然。
  完美的人生也是自然的:卧看绿宛花弄影,静观碧池鱼跃波。卧一榻清风,看一轮明月,盖一片白云,枕一块顽石。 =
  完美的人生需怀揣一颗纯洁之心,放飞自己,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11/17743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有意义的事作文300字
       关于语言魅力的作文
       微笑不需要理由作文
       家乡的河作文600字
       心灵的欢歌作文
       关于青春风铃的作文
       偶然的发现作文400字
       春天播种的作文
       被亲情感动的作文
       感动作文600字
     
     如何解决你的高考“心病”?
     高考作文常见结构例析
     关于老师的作文
     书情作文
     成长的足迹作文
     掌声响起来高中作文
     我沉醉于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自主学习的作文
     关于知音的作文
    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
    关于北京精神的作文1000字
    关于18岁的作文800字
    关于人间真情的作文
    关于环保的作文800字
    关于象征手法的作文
    关于坚持就是胜利的作文
    关于呵护生命的作文
    关于低碳环保的作文800字
    关于生活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