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没有什么不可以作文

    我相信,世界没有什么不可以的,因为,幻想中的奇迹,都是我们自己创造的。
    我曾听过有个叫多克的退伍军人,在战争时在野战医院当一名志愿者,他在医院大门边的墙壁上,写下了这样一行字“没有人会死在这里”。从此,伤员们为了实现这句话而坚强的活着,医生们为了不让这句话落空而努力的救助伤员,从那以后,这家医院变成了一家坚强的医院……
    这难道不是人们所谓的奇迹吗?一个野战医院,没有让一个伤员死去,这在幻想者眼里是不是奇迹呢?在我眼里,它是一种信念,是促使人们去创造奇迹的精神依靠。
    我们不应该仅仅是渴望,更要去实践,去体验精神上信念沁出的光芒。有人或许会问:“奇迹如果能那么简单就做到,那还算奇迹吗?”是的,奇迹是很难创造,但是,我相信,只要肯去做,没有什么是不可以的,只要有目标,有付出,再难的事情也会被我们战胜。就像童话里的莴苣姑娘一样,王子瞎了,她也满身是伤,但她没有放弃,终于在荆棘丛里找到了双目失明的王子,并用眼泪让王子重见光明,这样伟大的信念就是朝着目标,永不放弃!
    相信我,世界没有什么不可以,只要去努力,战胜困难,创造奇迹的就是你!

没有什么不可以作文
    这天,我和妈妈在一条小路上散步,一条小路的两边有嫩绿的草地,阳光下亮晶晶的,我觉得这边的风景十分美丽。
    突然,我看见小明、小强、小凤在草地上踢足球,我连忙跑过去,好心好意地对他们说“小明、小强、小凤你们不能这样,你们已经踩了我们的小草,知道吗?
    你们不要再来踩我们的小草”,小明、小强、小凤听了,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到别的地方去玩,我跑妈妈身边去了,这事我做得很好,心里可高兴啦!

没有什么不可以作文
    青春,就像是五线谱,谱出生活的酸甜苦辣,谱出生活的巧妙绝伦,谱出我们自己的天空。青春,充满着春天的柔情与夏天的豪情;青春,是花朵和阳光的一串串组合排列;青春,是欢歌和笑语的天空。
    青春,可以这样。如果眼泪是一种财富,徐本禹就是一个富有的人,在过去的一年里,他让我们泪流满面。从繁华的城市,他走进大山深处,用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稚嫩的肩膀,扛住了倾斜的教室,扛住了贫穷和孤独,扛起了本来不属于他的责任。徐本禹点亮了火把,刺痛了我们的眼睛。徐本禹让我们知道了什么是真正的富有。当他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就对另一个更弱小的孩子担起了责任,就要撑起困境中的家庭,就要学会友善、勇敢和坚强,生活让他过早的开始收获,他由此从男孩开始变成了苦难打不到的男子汉,在贫困中求学,在艰辛中自强,今天他看来依然文弱,但是,在精神上,从来是强者。洪占辉让我们懂得了奋斗的意义。他们用自己的行动,用自己的努力,向我们诠释了青春的意义,告诉我们:青春,没有什么不可以。
    青春,也可以这样。当他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他已经在战场上立下了赫赫战功,他早过地承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693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角色为话题的作文
       妈妈笑了作文500字
       关于坚持不懈的作文
       放风筝真有趣作文
       震撼心灵的作文
       苦与乐作文
       关于信念的作文
       关于人民广场的作文
       亲密接触作文
       人生的滋味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没有选择的生活作文
    一场没有胜负的排球赛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600字
    我学会了什么的作文
    生命并没有结束作文
    梦想没有终点
    有一种美丽叫什么作文
    阴影是什么作文
    我懂得了什么作文
    世界上没有后悔药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