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一场没有胜负的排球赛作文

8月20日,开学第一天,这一天在盼望中终于到来了,一切都是新鲜的,因为初中生活从此才真正地开始了。
   早上我兴奋地走进教室,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环视着教室,一切都那么陌生。但当南老师走进时,一切又变得那么亲切。感觉南老师比以前更和蔼了。时隔一个假期美拉晒黑了,同学们长高了!
   这学期新加了几门学科:物理、生物等。课堂上我和同学们都听得津津有味,课堂纪律也比以前好多了,可能是升入初中,真正成为中学生的缘故吧!
   初中的规矩很多,各种在吉大小学部的“特权”到了这里都统统不好使,管你是什么学校的“千金”,还是“叱咤风云的小刺头”一视同仁。可是值周生管着我们初来乍到的新生,自己却毫无约束,有点“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感觉。
   中午,或是体活才是我们最畅快,最能淋漓尽致放松自己的时候。因为我们可以尽情地玩,玩我小学从来没玩过的游戏——打排球。我感觉我越来越爱上了这个游戏。
   打排球是我只有在电视里才能看到的,从来没有摸过,更甭说打了。所有男生都加入排球的对垒中,分两队,一队是大个子,一队是小个子。我因为长得矮小,只好在小个子队伍中。
   我不会打,所以先在一边看着。现在小个子队王子奕发球,“哇!好高~~!”过网了。小个子队一齐欢呼,可没想到,由于打得力气过大,球出界了!大个子队无意中白得了1分,队员们一阵欢呼!轮到大个子队发球了,天哪!他们竟然用拳头发球,拳头还真管用,球发过了网,这下可坏了,小个子队员个个手忙脚乱,不知所措,这时只听一声高喊:“呀~~!”刘子玄在这关键时刻将球铺了回去。小个子队员个个都捏了一把汗。大个子队也不示弱,陈锐达发球又出了个新招数——用脚踢,这下球飞得比王子奕发球还高……。场上两队打得非常激烈,王浩宇忙得满地捡球;杨松衡是大个子队的主力,不只是他太厉害,还是对方实力太弱,他打出的球几乎无人能敌。小个子队为了能接杨松衡的球绞尽了脑汁。有不甘示弱的女生居然也上场接他的球,但都节节败退。
   这时,陈锐达看见排球飞过来,他使出浑身解数,做了个弯弓射大雕的姿势,拳头朝着飞来的排球狠狠打去,结果球并没有向大家想象的那样飞入对方的场地,而是被蹦出好远好远。小个子队的队员见状,都一窝蜂似的随着排球跑去。王浩宇个小身快,最先奔了过去,随后是王子奕、生皓元。刘子玄按兵不动,暗中观察,待王浩宇抢球成功时,便大喊:“球给我,快扔!”王浩宇向见到救星一样,本就单薄的身体像打了兴奋剂似的猛地抛下王子玄。王子玄露出了势在必得的神情。
   “铃……。”上课的铃声响了,场上的同学都陆续地走进了教室。一场未决胜负的排球对垒就这样结束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11/18062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师的目光
       快乐军训作文
       有你同行
       分享作文
       中秋思亲节作文
       关于奥运会的作文
       生命作文
       我爱家乡的毛竹作文
       关于描写奶牛的作文
       高飞作文
     
     一场没有胜负的排球赛作文
     老师的目光
     心在行中
     成熟高二作文
     两条鱼在河里游泳
     难忘童年
     怀念奶奶
     如何解决你的高考“心病”?
     高考作文常见结构例析
     关于老师的作文
    生命并没有结束作文
    梦想没有终点
    没有什么不可以作文
    世界上没有后悔药作文
    没有植物的环境作文
    原来,没有那么简单作文
    高一作文:这座城市没有雨
    没有翅膀的飞翔
    不能没有你作文
    新的生活没有目标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