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没有植物的环境作文

更多

小升初

“伊雪!起床了!”姐姐气急败坏地叫道,“都叫你5分钟了,怎么还不起来啊?”我睁开惺忪的睡眼,看了看姐姐,说:“姐姐,你怎么穿得这么奇怪?还背着氧气瓶,你要到哪儿去演戏啊?”“什么演戏不演戏的!”姐姐似乎不知道我在说什么。“伊雪!你快一点!”妈妈出现了,她也穿得和姐姐一样!她们还强行给我穿上了同样的服装,让我哭笑不得。这是怎么回事?

到了街上,我的哭笑不得变成了惊讶万分。街上的树呀、花呀、草呀全都不见了!到处一片荒芜!不会吧?一定是我眼花了。我揉揉眼睛再看,一切照旧!

到了学校,课程全变成了什么“危害课”“自我保护课”……上课时,老师叫我们提问,我“噌”地站起来直奔主题:“老师,为什么植物,也就是树、草、花全都不见了?”“树?草?花?”老师冲我大吼,“那是人们想象中的东西!”想象?你们没搞错吧?我的天哪!这个世界全乱套了!

放学后,我抱着最后一丝希望,躲躲闪闪地跑到了我的“秘密种植区”。我惊奇地发现,我种的那些花花草草还在,而且它们还开口说话了:“唉,总算把你给盼来了,我们还以为你不要我们了呢!事情是这样的。前两天,我们植物开了个‘世界植物研讨会’。因为对人类种种滥砍滥伐的行为不满,有99.99%的植物决定搬离地球。临走前,我们对人类实施了催眠术,让他们忘了我们的存在。至于我们嘛,你对我们不错,我们干吗要走呢?”说着,它们还调皮地眨了眨眼睛。“除了你们,还有别的植物在地球上吗?你们能联系上它们吗?”我急切地问。“没问题,我们叫它们通知自己的主人,下午两点在这里见面好吗?”“好啊!”我高兴极了。

下午,我准时到达,发现来的都是孩子。我们这些植物的主人开了个会,制订了一个计划。接着,我们离开城市,来到一个四处都是黄土堆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03/16629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庐山雪作文
       母亲小传作文
       诚信作文
       登秀峰作文
       青海湖,梦幻般的湖作文
       写王字作文
       老人灭鼠作文
       苏州乐园之行作文
       学会珍惜作文
       黄山之游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没有选择的生活作文
    一场没有胜负的排球赛作文
    生命并没有结束作文
    梦想没有终点
    没有什么不可以作文
    世界上没有后悔药作文
    原来,没有那么简单作文
    高一作文:这座城市没有雨
    没有翅膀的飞翔
    不能没有你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