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600字

  幸福是什么?
  毕淑敏曾用一个故事描述过这样的幸福,劳动着的幸福,幸福着的劳动。
  幸福像小狗狗的尾巴,当它一圈又一圈想要去抓住自己的尾巴时,的到的只有抓不住的遗憾,但那乐趣仍在,幸福犹存。幸福依旧是狗狗的尾巴,当它寂寞的独自行走时,幸福便尾随其后,不远不近,只是一直跟着,伴着,不离不弃。
  幸福是水中月,镜中花,——用影子去实现自己的“求不得“。鹰翱翔在天空,却也畅游在海底,用最深沉坚实的影子诉说着在海里的飞驰着的幸福;鱼游在水中,却也穿梭在云中,用最轻快温柔的浮游传递着在云中的嬉戏的幸福。
  幸福是得不到的美丽,是游荡在身边的尘土,一沙一砾都是幸福的影子,和着空气在人的肺腑之间欢快的游离。
  幸福是撑船人嘴里的号子,愈吹愈亮;幸福是打夯人手里的夯,愈捶愈实;幸福是老师手中的粉笔,纵然粉身碎骨,但也心甘情愿;幸福是犁田人牵着的牛,纵然辛勤劳苦,但也任劳任怨。
  幸福便是那劳动着的美丽,纵然汗流浃背,千辛万苦,却又苦中透甜。那是一种收获着的幸福,无论是过程,还是结果,只要是用心在经营,那便是幸福。
  幸福是孩子的好奇心,对一切充满新奇的空白,愈要想填满空白,愈发的想要长大;幸福是青年口中的“爱情“,即便苦涩,也要偷吃,愈想要经理,愈发的明白未来的路还很远;幸福是中年人眼中的孩子,无忧无虑,没有责任的束缚,愈想要回到过去,愈发的懂得未来固然重要,却也不能忘了现在;幸福是老人手中的照片,所有的时间与空间都只定格在那一刻,愈想要回忆,愈发的珍惜现在的每一刻。
  幸福便是经历了无数次轮回又回到初始的人生,既是“求不得“的幸福,也是幸福的“求不得“。幸福其实就是一杯白开水,平平淡淡,却孕育着无限身机。不同的人放进不同的作料,品尝不同的味道,体验不同的幸福,在你手中,也在我手中。幸福是苛求不来的,要随着心宁静以致远,不要眼望着他人的幸福,忽略了自己的幸福。用自己最真最纯的心来抚摩幸福,即便没有尾巴,它也跟在你的左右。
  感受着幸福;幸福着幸福。
幸福是什么作文400字
  幸福是什么?有人说,幸福是快乐的。幸福是个有魔力的东西,可以使脸上每天带着微笑,幸福使人看什么都是美好的,听什么都如天真的孩子听童话一样有滋有味。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天空,幸福一旦降临,就没有尽头;但幸福对于某些人来说,宛如天上的星星,看起来垂手可及,可当伸手时却总也抓不住。
  幸福是什么颜色?幸福是蓝色,因为幸福像天空。幸福在某些人看来是黑色的,因为在他们心中,幸福是无情天使,不过无情但而神圣。
  在摩天轮下,总有人抬头仰望摩天轮,问他们在干吗,他们的回答是:传说仰望摩天轮可以幸福,他们在寻找幸福。在三叶草堆里,总有人在寻找什么,问他们,他们的回答:传说找到四叶草就可以幸福,他们在寻找幸福。可是世界上根本没有四叶草。在学习数学为三角形作高时,我突然发现,人就像顶点的对边,作高后,就要沿着高慢慢走向顶点,那顶点也就是所谓的幸福。
  每个人不是不能幸福,而是自己有没有去追求幸福,去创造幸福,就像为三角形作高一样,有了高才可以通向顶点,才可以通向幸福。
  如果自己不幸福,不要埋怨他人,不要埋怨别的事,不要埋怨任何。所有的所有都是自己没有去追求,没有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211/17760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理想作文800字
       游记作文800字
       我的老师作文800字
       感恩父母作文8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800字
       孝敬父母作文800字
       交通安全作文800字
       我爱我家作文800字
       借物抒情作文800字
       关于象征手法的作文
     
     2006高考优秀作文--独孤品思
     2006高考优秀作文--道是缺憾却
     2006高考优秀作文--信 念
     2006高考优秀作文--笑是世界上
     2006高考优秀作文--这山,这水
     2006高考优秀作文--“月是故乡
     2006高考优秀作文--花的哲学
     小学作文课哭声一片 划去亲人名字
     知荣辱树新风作文
     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
    幸福的末班车作文
    幸福在指尖绽放作文
    幸福就这么简单作文
    有关幸福的作文600字
    幸福就在我身边作文
    关于幸福生活的作文
    我的幸福生活作文
    幸福像花儿一样作文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
    做一个幸福的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