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

  火热的夏,窗外袭进的阵阵热气,把这个家也变得烦躁不安了。电风扇呼啦呼啦地吹,偶尔从身边掠过的一丝清凉也被这闷热的空气逼走了。
  家里只有两个人。我躺在沙发上,双目无神,把遥控器当作玩具,在手中转来转去,不停地切换着电视频道。爸爸,则在房里忙着工作、整理资料,半天都没出来了。
  没人陪的时候,就越发觉得寂寞。不知何时,听见打开冰箱的声音。“瞧,我找到了什么?冰镇的苹果!”爸爸一手托着冒着冷气的苹果,一边笑嘻嘻地朝我走来。厚重的热气一下消退了许多。
  “我们来把它掰开,看谁力气大?”爸爸笑着提议。他说干就干,先是两手拿着苹果,左看右看,似乎在寻找什么切入口。然后开始认真起来,双手往相反方向掰着苹果,两眼就盯着那苹果,喊着“一、二、三!”卯足了劲。双唇紧闭,眉头还在微颤,而眼睛却不眨一下。看着他这个样子,我不禁笑出声来,真滑稽!可那苹果许久都不见有什么动静。爸爸放弃了。“唉,失败了!该你啦!”话音未落,那凉凉的苹果已落在了我的手上,顿时,一阵凉爽从手心传遍全身,真舒服。但是只好忍着馋劲,学着爸爸的样子,用尽全力,想给他一个下马威!可,还是失败了呀!有点失望,不过这样一来,我倒精神了不少。
  “你不行吧!来,我再试试。”爸爸二话不说,劈手夺去,似乎很有把握。无奈,那冰凉可口的红苹果又被抢走了。紧接着的是一个清脆的响声,等我回过神来,那苹果已被分成了两半,平整的呈现在我的眼前。“厉害,厉害,我甘拜下风!”虽然还有一点点的不甘心,不过还是挺高兴可以吃到苹果了。
  “你没输,这次就算我们平手,下次再来。”“为什么?”我很是不解。“刚才要不是你使出那么大的劲,我能成功吗?我是借助了你的力量。”爸爸呵呵地笑了,但我知道,爸爸是让着我的,他是为了让我更开心。我的力气哪能和他比呢?
  我们一同咬下那冰爽的苹果,便如同咀嚼着一个美丽的故事。我有一个能带给我幸福的爸爸,即使是再燥热的天,也会让我的心变得轻松而宁静。
  幸福就是现在。只要有一颗善于发现的心,那么即使是平凡的小事也能让人深深体验幸福的滋味。电风扇的声音变小了,但吹来的风却令人惬意无比。这沉沉的热空气是不是羡慕了,也出去寻找它此刻的幸福了?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
  一个富人和一个穷人在谈论什么是幸福。
  穷人说:“幸福就是现在。”
  富人望着穷人的茅舍,破旧的穿着,轻蔑地说:“这怎么就叫幸福呢?我的幸福可是百间豪宅,千名奴仆啊!”
  世事无常,一把大火把富人的百间豪宅烧的片瓦不留,奴仆们各奔东西,一夜之间,富人沦为乞丐。
  正当三伏,汗流浃背的乞丐路过穷人的茅舍,想讨口水喝,穷人端来一碗清凉的水,问他:“你现在认为什么是幸福?”
  乞丐眼巴巴地说:“幸福就是此时你手中的这碗水。”
  不同的人,不同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决定了人们不同的幸福观。幸福如同快乐,人人感觉不同。
  有人认为有钱就是幸福,有钱能使鬼推磨。巴尔扎克的长篇小说《欧也妮·葛朗台》中的主人公&mdash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11/17729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安全伴我成长作文
       那一种温暖初中作文
       在倾听中成长作文
       美的瞬间作文
       文明礼仪我能行作文
       赏花作文
       绿色生活高中作文
       美在路上作文
       关于勤奋学习的作文
       人类的生存危机作文
     
     如何解决你的高考“心病”?
     高考作文常见结构例析
     关于老师的作文
     书情作文
     成长的足迹作文
     掌声响起来高中作文
     我沉醉于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自主学习的作文
     关于知音的作文
    幸福的末班车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600字
    关于坚持就是胜利的作文
    幸福在指尖绽放作文
    幸福就这么简单作文
    有关幸福的作文600字
    幸福就在我身边作文
    关于幸福生活的作文
    我的幸福生活作文
    幸福像花儿一样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