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幸福就这么简单作文

  幸福是什么?有人说幸福是母亲端来的一杯牛奶,有人说幸福是细读朋友的来信,有人说幸福是助人为乐……我说,幸福是生活在温馨的家庭中,幸福是被浓浓的亲情包围着……
  我生活在一个温暖、和谐的大家庭中。大家庭的核心是姥姥和姥爷,他们有四个女儿,又分别组成了四个小家庭。这五个家庭共计14口人,大家互相关爱,互相帮助,和和睦睦地生活着。
  可是,前不久发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姥姥的脚不小心骨折了。这下可忙坏了妈妈和阿姨们。她们谁也没有叫苦,谁也没有抱怨,日夜轮流守护在姥姥的身边,端水、拿药、帮姥姥翻身,按摩……在她们的悉心照料下,姥姥的脚恢复得很快,不久就消了肿,拿下了绷带,可以慢慢地练习走路了。我想,是爱的力量才使姥姥恢复得那么快,因为我从姥姥欣慰的笑容中看到了满足,感受到了幸福。
  同时,我又生活在一个温暖、舒适的小家庭中。勤劳的爸爸妈妈用智慧的双手构建着我们这个幸福的家。他们勤奋地工作着,家庭虽然不算富裕,但一家人每天努力地工作、快乐地学习,我们是幸福的。
  每天放学回到家,一股饭菜的浓香便扑鼻而来。有时作业写到一半,就听到妈妈喊“开饭啰”,这时的我是那么快乐。每当我大口大口地吃着香甜可口的饭菜,一个劲地夸赞妈妈的手艺时,妈妈总是欣慰地笑着。我想,妈妈是幸福的,因为这饭菜中饱含着她对家人的爱。
  晚饭过后,爸爸总是检查我的作业,陪我一起学习。每当我们父子俩凑在灯下,讨论问题,研究答案,即使争论得面红耳赤时,我们也是幸福的。因为在这交流中,我们父子间的感情越来越深厚了。
  这就是幸福。一家人其乐融融,互敬互爱。其实幸福就是这么简单,它无处不在,它就在我们的心中,就在我们的周围。只要用真心去体会,用爱心去浇灌,我们都是幸福的。

幸福就这么简单作文
  有人说:“幸福非常简单。”
  有人说:“幸福很难找到。”
  有人说:“幸福到底是什么?”
  有人说:“幸福就在你身边!”
  究竟什么是幸福?
  我翻过妈妈的小箱子,里面有我送给妈妈的一张小贺卡,把妈妈比喻成豆荚,而我则是豆荚里的小种子。上面那些稚嫩的字,那么陌生,是我忘得不能再忘的甜言蜜语,我问妈妈:“这小卡片都放了好多年,扔了吧?”而妈妈却说:“傻孩子,这就是你送给我的幸福啊!”我这才明白,妈妈的心,是这么容易满足,她的幸福总是这么的简单。
  我去问爸爸:“你的幸福是什么?”爸爸却摸着我的头对我说:“璟天,我的幸福就在你出生的那一刻,那是上天给我最好的祝福!”
  “姐姐,你的幸福是什么?”我问上高中的表姐。“我的幸福就是考上最好的大学,多学些知识,为父母争光。”这种幸福是最有爱的。
  我去问灰太狼他的幸福是什么。灰太狼眨眨眼睛说:“我的幸福就是让小灰灰吃好喝好玩好,不受其它狼的欺负。”这种幸福,是一位父亲最美好的愿望。
  我去问懒羊羊,他的幸福是什么?懒羊羊有点不好意思地说:“我的幸福就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211/17755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生活的作文
       克服困难作文800字
       怀念过去的日子作文
       尊严最珍贵作文
       不变的是亲情作文
       以怀念为话题的作文
       安全隐患作文
       生活告诉我作文
       累并快乐着作文
       那些年那些事作文
     
     2006高考优秀作文--独孤品思
     2006高考优秀作文--道是缺憾却
     2006高考优秀作文--信 念
     2006高考优秀作文--笑是世界上
     2006高考优秀作文--这山,这水
     2006高考优秀作文--“月是故乡
     2006高考优秀作文--花的哲学
     小学作文课哭声一片 划去亲人名字
     知荣辱树新风作文
     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
    幸福的末班车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600字
    幸福在指尖绽放作文
    有关幸福的作文600字
    幸福就在我身边作文
    关于幸福生活的作文
    我的幸福生活作文
    幸福像花儿一样作文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
    做一个幸福的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