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幸福的末班车作文

    尘世的繁华,渐行渐远,看着自己匆忙的身影,匆忙的穿过人群,匆忙的逃离喧嚣。
    在匆匆的流转中,逃离了。和以往一样,一个人安静的来到小巷,在小巷深处,独自回忆这一天幸福的回忆。如果说小巷没有尽头,是否意味着幸福不会断点?
    一个人寂寞的走过小巷,走到一个偏远的车站。这个车站坐落在被遗弃的角落,所以这里有被遗弃的宁静。这是一个宁静的冬夜,或许是因为空气中弥漫着冬天的味道,连月也显得有些许冷漠。我站在寒风里,任凭寒冷一点一点侵蚀我的身体年,只留下一颗心是温热的。
    在寒冷的笼罩中,公交车来了。我重复着昨天的动作上车,然后走到最后一排靠窗的那个座位。那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座位,因为坐在那里,我可以看到全世界,世界却看不到我。
    坐下后,看了看车上的人。大人们闭着眼睛,一脸沧桑的表情;孩子们有的目光暗淡,望着窗外消失的人群,有的神情恍惚,低着头,扶着扶手,好像所有的人都面带倦容。我想,他们大概是太累了。
    我把视线移到了窗外,路两旁的树干光秃秃的,还剩几片可怜的树叶,在寒风中摇曳。树影散落到路上,没有"云破月来花弄影",只有莫名的伤感,这或许是为了孤单的树干,没有树叶陪他走过寒冷的冬天。树旁路过的人,一个个也都筋疲力尽,行色匆匆,大概是急着赶回家,因为家中有他们爱着的人正等待着他们回家。路上的人影稀疏了,车上的人也少了。最后只剩下我一个,还有劳累了一天的司机。
    或许我们大家都累了,也都该回家了。因为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回家的幸福。每天,我们都在这个世界上拼命追求什么,追求所谓的幸福。我们是那群所谓幸福的人,我们却只是笑得比别人笑得更大声罢了,内心的寂寞如何掩饰?幸福的人并不是真的幸福,幸福的人只是想幸福。我,我们或许都是那样的人。
    幸福的末班车停了,可追寻幸福的脚步从未停止,也永远不会停止。前方的路一片黑暗,我要的只不过是黑暗中一点幸福的光。
幸福的末班车作文400字
  战争是残酷的,但是在漫漫的人生路上,我们不能不“战争”。无论是什么样的人,温柔的,凶恶的,美丽的,甚至是最崇尚和平的人,都会面对这一场场“战争”。这是一场神奇的战争,他们争夺的不是金钱和权利,而是一种人生的幸福。这,就是人生的pk台!
  说是一个台,倒不如说是一辆末班车,一辆通往幸福之路的末班车。开始,一大群人都想乘坐这辆车。于是,大家从四面八方冲向那个“pk车站”。如果你想趁工,就必须打倒那些人,让他们无法到达那个车站。这就是我们所说的“淘汰”。如果你一不小心被淘汰了,到达不了车站了,乘坐不了末班车了。但是,你不要灰心,你还有双腿,你还可以走去幸福之路!如果你乘上了这班车,司机就会从你手上取走一张叫做“汗水”的车票,然后留给你一张“晋级”的票根。如果你到达了幸福之路,你还要再乘坐下一辆末班车到下一个你认为幸福的方向。同样,你也要到达那个“pk车站”……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211/17762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检阅为话题的作文
       高三期末考试作文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作文800字
       爆竹声中一岁除作文400字500字60…
       关于北京精神的作文1000字
       回到原点作文
       新加坡之旅作文800字
       以心态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18岁的作文800字
       我的18岁作文600字
     
     2006高考优秀作文--独孤品思
     2006高考优秀作文--道是缺憾却
     2006高考优秀作文--信 念
     2006高考优秀作文--笑是世界上
     2006高考优秀作文--这山,这水
     2006高考优秀作文--“月是故乡
     2006高考优秀作文--花的哲学
     小学作文课哭声一片 划去亲人名字
     知荣辱树新风作文
     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600字
    幸福在指尖绽放作文
    幸福就这么简单作文
    有关幸福的作文600字
    幸福就在我身边作文
    关于幸福生活的作文
    我的幸福生活作文
    幸福像花儿一样作文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
    做一个幸福的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