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美好的回忆作文

  美好的回忆我那一年的生日是一个美好的回忆,那天我在家里等着妈妈回来,过了一会妈妈回来了,妈妈说今天是我的生日,玩一玩吧,于是我打开电脑玩了一会,玩了一会发现妈妈不见了,妈妈回来时我才发现原来妈妈去买蛋糕了。我走上去说:“有必要搞得那么隆重吗”?妈妈说:有必要今天是你的生日啊!妈妈去准备了,我又继续玩电脑,妈妈说吃饭了,我过去一看一大些人围在客厅里,给我过生日,我恍然大悟,过完了生日,妈妈说还要带我出去玩,妈妈刚说完,说要给我做长寿面呢。

美好的回忆作文
  今天,我像以前一样九点就钻进了被窝。
  我做了个梦,梦见我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忽然我的眼前闪出了一道亮光,一个小天使飞过来说:“哦,我的朋友,我是愿望精灵薇洛,不管是什么愿望我都能帮助你实现,不过只能实现你一个愿望,快说,想要什么?”我想,怎么可能有这么好的好事,还落在我的头上?我不信。又想:倘若不信,还不如去试一试。嗯……我迟疑了一会。“好吧!那我希望现在是23世纪的生活。”“哦!好的!”愿望精灵薇洛的嘴里好像在念什么,可能是在念咒语吧!突然“砰”的一声…
  “小公主,小公主,醒醒啊。”我朦胧的眼睛中,出现了一个用铁皮做成的姑娘,她长着一双乌黑透亮的眼睛……我吓了一跳,裤子都没来得及没穿,马上拿起床边的一本书,卷起来,准备和这个姑娘“战斗”。可是他好像很疑惑的样子看着我,问:“我的小公主,你要干什么呀?”“什么小公主?我叫陈涵璐,不叫什么小公主”你忘了吗?我是你们家请来的高级智型点脑机器人哪,我叫米卡!”“哪,那这是哪儿?”“这是你家呀!”我这才放心,钻进了被窝。我这才想起梦中愿望小天使薇洛为我实现的愿望。我看了一下窗前的日历,还在放寒假,我就抱怨着:“还在放假,你叫我起来干嘛?”“因为现在已经11点了”米卡说我穿上了衣服进爸妈的房间。“咦?我爸妈去哪了?”“他们去做客了,可能要两三个星期才能回来。”“什么?两三个星期?那这些天的家务,食物该怎么办啊?我一不会煮饭,二不会做菜,这些天我该怎么办啊?”“这些事我都会做好的,你只要做好你的家庭作业就好了。”我说:“谢谢你米卡。!”
  三四天后,我与米卡成为了姐妹。十天后我的作业做完了,就让米卡叫我煮饭,炒鸡蛋。
  “喂,起床了!”“别闹了,现在是寒假米卡你就让我再睡会吧!”“什么寒假,你再不起床上学就要迟到了!”我睁开眼睛,仔细一看是爸爸,原来我做了个美梦啊!

美好的回忆作文
  在我的相册里,珍藏着许多相片。我喜欢的是这一张,每当我看到这张相片时,不由得想起当时的情景。
  一年级第三学期的暑假里,我和爸爸妈妈到阳春中心广场玩。新建成得中心广场非常美丽,有傲骨得鲜花,茵茵草,苍劲的古树,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11/17735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洗礼为话题的作文
       有一种坚持叫执着作文
       理解是一个慢慢的过程作文
       听音乐会作文
       一道伤痕作文
       我的幸福生活作文
       青春励志作文
       美好一瞬间满分作文
       高中描写春雨作文
       责任 作文
     
     如何解决你的高考“心病”?
     高考作文常见结构例析
     关于老师的作文
     书情作文
     成长的足迹作文
     掌声响起来高中作文
     我沉醉于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自主学习的作文
     关于知音的作文
    美好一瞬间满分作文
    美好的家园作文
    用美好的心灵看世界作文
    共建美好家园作文
    甜蜜的回忆作文
    童年的回忆作文
    生命中的美好作文
    美好的相遇作文600字
    美好的回忆作文
    共创美好家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