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美好的家园作文

  熊猫爸爸和熊猫妈妈带着小熊猫搬到一个环境非常优美的山庄里,那里有新鲜的空气,有清清的河水,有茂密的森林,还有美丽的花园,到处可以聆听到小鸟的歌声,可以看到蝴蝶在飞舞,可以闻到花儿的香味,这个山庄真是一个景色宜人的好地方!
  熊猫宝宝一家人非常这个家园,这里没有垃圾、没有污水。不像以前那个家,到处都有纸屑、瓜果皮,城市的环境已经被人类所污染了,这个城市再也没有新鲜的空气和干净的水源,有的只是喧哗声和吵闹声。熊猫宝宝一家因为没有一个安宁的环境,所以才迫不得己才离开了家,去寻找美好的家园。
  它们找啊找,最后终于找到了这个山庄,一个让熊猫宝宝一家人快乐生活的家园,在这个家园里它们每天都过得非常开心。
  为了让这个山庄更加的美丽,熊猫宝宝和它的家人栽种了许许多多的竹苗。熊猫宝宝每天都给竹苗浇水,它希望竹苗快快长大,长成一棵棵茁壮的竹子,那么这片竹林将成为山庄里一处美丽的风景,一个温馨的家园。
  熊猫宝宝和它的家人有一个美好的心愿,这个心愿就是希望我们人类能够爱护环境、美好环境,让地球不再受到污染和破坏,让我们在绿色的家园里生活的更加美好!

美好的家园作文
  我的家乡是吉林省延吉市,它是山美、水美、人更美的好地方!
  前几天妈妈带我去游帽儿山。帽儿山风景优美,海拔大约500米左右,面积700多公顷。每当夏季来到帽儿山,我都能感觉到空气清新,景色迷人。山脚下有一只威武凶猛的老虎高高地扬着头,仰天长啸。老虎的脚下有一个大大的花坛,花坛里百花盛开,吸引无数的游客驻足观赏。对面有一棵高大的榕树,我看到有些人在那照相,我也感觉那的景色很美,就牵着妈妈过去照相,走近了才知道那棵大树的树干是卫生间,卫生间里环境很清洁,里边特别宽敞,门口还有超市和休息的地方。
  登山路的两旁,有笔直的树木为我遮荫,淘气的松鼠在树上上蹿下跳,好像在和我玩捉迷藏。游人登山时捡来的瓦片堆砌起一个又一个的小塔,为帽儿山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平坦的木质台阶两旁有朵朵野花盛开在绿草丛中。大概过了一个多小时,我爬到了最高处,看到了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站在国旗下我尽情地欣赏了家乡的全景,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鳞次栉比。一条条高速公路环绕整个城区,通往龙井的高速公路上车辆来来往往,小得像蚂蚁一样。我身后有一座高高的铁塔,很多人围着它转圈、许愿。
  延吉的山是这样的美,水是那样的清,热情好客的朝鲜族人民个个能歌善舞,你就是我心中最美好的家园。

美好的家园作文
  我热爱地球,热爱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爱她的青山绿水,爱她的碧草蓝天……但不保护地球,我们将面临危难——灭亡!
  清晨,白纱般的云朵漂浮在空中。蝴蝶吮吸着花儿的蜜汁,大地享受着阳光的沐浴,我被陶醉在这如痴如醉的梦幻里;夜晚,我仰望着璀璨的星空,仿佛我也是天上的一颗星。 春天,我站在海边,一阵阵海风与温暖的阳光,使我心里暖洋洋的;夏天,我穿着泳衣,在游泳池里欢快地游着;秋天,我站在树下,凝神瞩望着那金黄的叶子一片片地落下;冬天,我站在窗前,欣赏着如絮的雪花在空中翩翩飞舞。在这如诗如画的仙境里,我的心情格外舒畅!
  古往今来,地球妈妈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无数代子孙。原来的她被小辈们装饰得楚楚动人。可是,现在人类为了自身的利益,将她折磨得天昏地暗。
  曾经,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11/17730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铭记历史作文
       绽放自己的色彩作文
       人间四月天作文
       文明就在我身边作文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
       安全伴我成长作文
       那一种温暖初中作文
       在倾听中成长作文
       美的瞬间作文
       文明礼仪我能行作文
     
     如何解决你的高考“心病”?
     高考作文常见结构例析
     关于老师的作文
     书情作文
     成长的足迹作文
     掌声响起来高中作文
     我沉醉于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自主学习的作文
     关于知音的作文
    美好的回忆作文
    美好一瞬间满分作文
    用美好的心灵看世界作文
    共建美好家园作文
    生命中的美好作文
    美好的相遇作文600字
    温暖的家作文600字
    美好的回忆作文
    共创美好家园作文
    童年是美好的回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