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温暖的家作文600字

  “家”一个让人幸福的地方:家里有亲人,家中有亲情。
  何谓“家”?家是一个幸福的地方,那儿充满的是亲情的味道。家就是无论外头多冷,都能让你感到无比温暖的地方。家就是累了有人让你靠,哭了有人听你说,甜了有人于你分享的地方。
  父母、亲人对我关心呵护,使我在家茁壮成长。父母的一句句叮咛:“今天要下雨了!带了雨具吗?”“衣服穿多一些,不要冻着了!”“早点回家,我做好吃的等你”这无不让我为之感到幸福、温暖。一场倾盆大雨洗刷了劳动者的困乏,却让我感到无比心寒,冷冷清清的街道,一阵阵寒风袭来,哆嗦着,这时,我想起了家,是的,家让人感到温暖、幸福而甜蜜的地方,我要回家,回那个为我遮风避雨的家,为我解决问题,为我付出的家。
  在家中,父母对我的教育从不曾少过,在小时候,父母就对我讲做人的道理,告诉我什么是责任,教育我知错就改……,在家中,我可以到这个知识的百花园可以尽情采蜜。家是我的第一所学校,而父母是我的第一任老师。回家,回那个让我懂事、懂恩、懂知识的“学校”。
  快乐是我家的主旨,欢声笑语是我家交流沟通的语言,快乐是人这一生最美好的情感。在我家里,时时刻刻都充满了欢乐的气氛。为什么呢?因为我家有两宝。哪两宝?我爸和我妈。在他们面前,我无需顾虑,我畅所欲言,因为他们是两个大小孩,是我的爸妈,更是我的朋友。我要回家,回那个充满欢笑的家,让人感到放松,自由的家。
  我们虽然并不拥有财富,但我们拥有幸福!让我们在小幸福中满足吧,让我们去珍惜我们的“家”吧!
  家,是我的情感栖息地,物质生活后盾,安全健康的保障,还是我的学校,娱乐天地和今后发展的大本营。
  等我们长大了,就再也听不见爸爸妈妈那些唠叨了。所以我们现在要好好与父母相处。
  有这样一个家,能不想“回家”吗?回家对于那些无家可归的人来说已是一种奢求,所以,我们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温暖的家作文600字
  九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迎着九月的秋风,在三年前,我们正式的加入了被人们称为(2)班的这个家庭。斗转星移,人生如梦转眼三年即将逝去,我们被迫又要离开这个家,想到这心中涌起悲伤与难过。三年来,我们曾在的“家”里写下了成功与失败,三年来它给了我们很多温暖的回忆与坎坷,我们收获的不仅是知识,更重要是:我们收获了一段纯真的友谊。
  走到教室前会看到门上贴着我们兄弟姐妹的共同的祈祷和祝福——一颗很大的“心”字。它是由一百二十个小红心组成的,每个心之间没有距离,寓意着在这个家里每个成员都是心连心。走进教室会感到更加温暖的是教室四周玻璃上、墙上五颜六色的心形窗花,整齐的课桌,还有老师讲台上的盆景。把教室装点的很温馨,不管在寒冷的冬季还是炎热的夏季都洋溢着幸福的甜蜜。
  站在教室里看到此情此景,思绪不由的一下子穿越到了高一的入学时候,那时候班里矛盾非常尖锐如同战国时期再现,打得是热火朝天,当时真是不懂事为了区区小事一件,就能大动干戈,回想回想我们由当初的懵懂走向今天的成熟,那时的我们真的好幼稚。在看看眼前干净的讲桌、黑板、粉笔、黑板擦,都井然有序的摆放在那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696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回眸作文600字
       乡村美景作文600字
       忍不住哭泣作文
       关于采风的作文
       生活中的浪花作文
       掌声作文600字
       生活需要掌声作文
       面对暴风雨作文
       以较量为话题的作文
       生活的滋味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最温暖的母爱作文
    美好的家园作文
    那一种温暖初中作文
    以温暖为话题作文
    以温暖为话题的作文
    回忆暖暖的作文
    我的家乡的湖作文
    我的家乡作文
    豌豆要回到温暖的豆荚作文
    20年后的家乡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