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以温暖为话题作文

  很喜欢周华建这首略带忧伤的歌,每次听这首歌都有不同的感受。此刻,听着这首脍炙人口的老歌,禁不住眼泪流了下来。
  午后,暖暖的阳光透过玻璃窗照射进来,暖洋洋的。阳光下,打开记忆,曾经盘踞在心头的创伤,因为有你的温暖,有你的关爱,陪我一路走过漫漫冬夜。
  不知谁说过“伤了、痛了不要用哭来表示,长大不是心变老,是泪在打转还能微笑。哭泣太累了,请用微笑来代替。我幸福不了的,请你代劳。给我一双手对你依赖,给我一双眼看你离开。美梦醒来,我们都自由自在。”想起你,也想起这些美丽的话语。夜深人静时,曾经停留在心头的往事,擦肩而过的回眸仍会在眼前浮现,不由的让人伤感。
  记得你曾说过:“妹子,坚强些,哥哥永远会陪着你的。”一句暖暖的话,陪我度过了多少个不眠之夜,风雨来临的时候,温暖着我,鼓舞着我,让我永生铭记。你说过会一辈子记着我,让我感动,此生有一个人如此的记着我,月圆月缺,花开花落,纵然前方险山恶水,再多的伤痛,我也有勇气去面对。
  曾经读过一篇寓言故事,一位樵夫在山上迷了路,一头黑熊收留了他,第二天告别时,黑熊问樵夫招待的怎样,樵夫说:“招待的很好,就是你身上有股难闻的气味,熏得我受不了。”黑熊说:“既然这样你就砍我一斧子,算是我对你的补偿。”樵夫就砍了黑熊一斧子,若干年以后,樵夫再次遇到黑熊,就问它的伤疤好了吗?黑熊说:“我早就不记得你砍过我一斧子,但我一直没有忘记你对我说的那句话。”伤我的是语言,给予我温暖的也是语言。而不是刀子,却比刀子更锋利,更伤人。古人说:“口能吐玫瑰,也能吐蒺藜。”是你,融化了我心中的冰雪,给予我关爱和温暖,我走出了冬天。
  是啊,一句暖暖的问候,让我感觉到你的关心。一个关爱的祝福,让我感觉到你的温暖。一个浅浅的笑容,尘封在心里的往事随风而散。陪我度过一个又一个漫漫长夜,一路走向明天。
  记不清,多少个夜晚,仰望夜晚的繁星,猜想你在干什么?这个时候,是否还会在网上?是否也会想起我?你可知道,你一句暖暖的话,带给我多少温暖。你可知晓,一句在你看来平淡的话,对我来说,是经典,是一辈子的记忆。让我泪流满面,心中所有委屈的泪水在那一刻渲泄。
  曾经盘踞在心头的伤痛,挥之不去的往事,倾刻间化作云烟。好象一幅山水画,不用太多的墨笔,让人心旷神怡。又象一首丛林交响曲,心随着这首乐曲穿过缓缓的溪流,越过大森林,慢慢的沉静下来。对你,我很想说声谢谢,却没有说出声。此刻,我把它写下来。感谢你陪我一路走过这段不开心的日子!
  我不贪婪一辈子拥有你的温暖,透过心灵的窗户,那一抹亮光就是我的温暖。
  我不渴求拥有你一生的承诺,太多的承诺会让人生厌,那句话一直珍藏在心间。
  我不奢求与你生生世世的相守,天涯咫尺,你的话鼓励着我勇往直前。
  我从不奢望与你朝夕相伴,纵然远隔天涯,也只想看你快乐的笑脸。
  一句激励人心的话,一句给你启迪的话,一句温柔抚慰的话,让人豁然开朗,享用一生。如一缕缕天籁之音感染着我,仿佛人生路上一盏明灯,照亮我的心空,温暖我一辈子!因为有你这句话,让我感动一生。恍然间,明白了一个道理,温暖的话不需要多,一句话足够记住一辈子。这个世界总有一些身影让我感动,总有一句话让我温暖,总有一些面孔将我暗淡的心重新点亮,重新回到快乐的起点。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11/17719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绍兴作文
       高二新学期打算作文
       暑假的一天作文400字
       特立独行作文
       爱心活动作文
       作文隐形的翅膀
       作文成长路上无捷径
       以拼搏为话题的作文
       我渴望自由作文
       以执着为话题的作文
     
     如何解决你的高考“心病”?
     高考作文常见结构例析
     关于老师的作文
     书情作文
     成长的足迹作文
     掌声响起来高中作文
     我沉醉于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自主学习的作文
     关于知音的作文
    最温暖的母爱作文
    那一种温暖初中作文
    以温暖为话题的作文
    温暖的家作文600字
    以温馨为话题的作文
    豌豆要回到温暖的豆荚作文
    回首、一路温暖的流年作文
    温暖人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