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以温馨为话题的作文

  鸟儿的温馨是巢穴,树儿的温馨是土地,风儿的温馨是天空。当然,我也有我的温馨。
  我不知道你们见过多少温馨的事情,不知道你们是怎么理解的温馨,但我见过很多温馨的事情,而且我对温馨也有自己的看法。
  温馨是奶奶慈祥的目光;
  温馨是妈妈做出的佳肴;
  温馨是朋友间会心一笑;
  温馨是同学间俏皮幽默;
  温馨是雨中共撑一把伞;
  温馨是车棚里扶一辆车;
  温馨是帮助盲人过马路;
  温馨是车上给老人让座;
  温馨是友人一电子邮件;
  温馨是浪子的一个电话;
  温馨是清香的茉莉花茶;
  温馨是饥渴时喝下的水;
  温馨是发烧时一碗姜汤。
  温馨无处不在,她在你点点滴滴的生活里,在你不经意的一个小小的举动里。温馨在人们眼中是一个看不见,摸不到的东西。但是,我坚信,只要你细心观察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细细回忆你每说过的一句话,一个举动,就能发现她,温馨其实离你并不远。其实她就在你的旁边!
  世界上总有人们远离了温馨,但温馨却从来不远离任何人。所以我们要从现在做起,细心观察我们的生活,这样就一定会看到温馨的踪影的!

以温馨为话题的作文
  母爱是冬天里的一束阳光;母爱是沙漠中一泓清泉;母爱是一场久旱后的甘霖。我们沐浴在爱河里,却少有感恩之心。
  母亲节那天,当第一缕阳光悄悄地钻进房间,我伸了个懒腰,揉揉眼睛,一翻身坐在了床头,盘算着给妈妈买什么样的礼物:阳光、清泉、甘霖,这些我都没有。每天都唱的歌,我今天再唱一遍?不行。这是一个多么特殊的日子呀,我要为妈妈做一件特别的事。
  洗脸的时候,我突然想起,小时候,妈妈经常为我梳头、洗澡……我心头一亮,我来为妈妈洗头吧。
  很晚了,妈妈才回来。我上前抱住妈妈,轻轻地说:“妈妈,您累了一天,我帮您洗头吧。”妈妈摸摸我的头,欣然接受:“好!”
  我来到洗手间,调好水的温度,然后搬来一把凳子让妈妈坐下。我把妈妈的头发散开,用水打湿了。妈妈说:“少挤一点洗发液,多洗一下头发,头有点昏,再给我按按头皮,啊。”我应了一声,开始洗头发了。细腻的泡泡淹没了我的手,我轻轻地在妈妈头上揉着,按着。清洗的时候,一根刺眼的白发闯进了我的视线——啊,我心头凛地一惊,妈妈什么时候有白发了?眼前的妈妈历经岁月的风霜,黑发中多了银丝,身段已不再苗条,面容也不再年轻。水哗哗地流,我的泪水也溢出了眼眶。妈妈毫无知觉,她陶醉地说:“啊,乖女儿,今天可真享受啊!”
  洗完了,我帮妈妈把头发吹干,梳整齐。妈妈搂住了我,说:“孩子,妈妈爱你。”一缕好闻的香味飘过来,我轻轻地说:“妈妈,我爱您!母亲节快乐!”
  啊,多么温馨的一刻,做妈妈的女儿,我是多么的幸福!

以温馨为话题的作文
  我不知道你们如何理解“温馨”一词,我的理解就是暖人心怀。
  我不知道你们是否见过温馨的事迹,但我见过许许多多。
  我不知道你们把父母对孩子的爱看作什么,在我眼里那是一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672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书香伴我成长作文600字
       北京科技馆作文
       以开始为话题的作文
       以眼睛为话题的作文
       承担责任作文
       高一新学期打算作文
       暑期生活作文600字
       关于角色的作文
       关于宁静的作文
       风波作文500字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流淌在岁月里的温馨作文
    流淌在逝去岁月里的温馨作文
    以温暖为话题作文
    以温暖为话题的作文
    温馨的四和院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