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高中开学第一天作文

  一转眼,快乐的暑假已经过去,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们的心情别提有多高兴了!
  早晨,清脆的闹铃声打断了我美丽的梦,可它又送给我一个明媚的早晨。装着我满心的欢喜与愉悦我按时来到了学校。尽管隔了一个月,但对我来说这是一个熟悉的面孔。轻轻地,我登上了通往4楼六二班——我的教室的楼梯。站在教室门口迎接我们的是语文老师,见到老师和同学们,我竟激动得说不出话了,只是面带微笑的注视大家,希望能用我的笑脸带给大家好运。这时,刚才还未出现的同桌,忽然站在我的身后。她不仅是我所谓的同桌,也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见了我,似乎与我的感觉一样,那般吃惊,那般喜悦,相信没有那种有谊的人是永远也体会不到那份喜悦。不知何时,班主任孙老师也走了进来,给大家提了新学期的要求。
  上午最后一节课是英语,英语老师刘老师在上课铃打响后也向大家提出了新学期的一切学习方案。显然,看出三位老师为我们这个学期的学习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首先刘老师用流利的英语问我们:“how was your holiday?”时,居然有大部分人说:“we have many homework,so,we holiday was……”老师听出老我们的心意。说,她这个寒假去了云南的大理,丽江,石林,洱海……我的心一下子飞出了学校,飞出了宝坻,飞出了天津,飞向了云南。刘老师还说:“你们长大了一定要找机会去那儿!”是啊,爸爸也说过:“云南是个很美丽的地方,你以后要好好学习,就有机会到云南,如果你没有努力用功,以后去不了可别怪爸爸不带你去!千万要努力!”
  的确,这个学期很重要,因为这个学期是关系到我们今后生活的一个重要学期。如果这步没走好,那么很难走回来。因此,今天——开学的第一天,我决定给自己设一个新目标,从此奋发图强,努力学习!

高中开学第一天作文
  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大家的心里都非常高兴,对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是排座位。
  “同学们”,班主任老师脸上露出了一丝“诡秘”的微笑,大声说道:“今天,我让大家自己先找位置”。同学们都觉得不可思议,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没有一个人说话了。
  “自己找座位?”我惊愕了,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这可一下子说到我的心里去了。排座位是老师的事,有些老师还煞费苦心:太要好的得分开-——免得上课得分开;脾气不好的得分——免得拌嘴;男孩子和女孩子当然也应该分开,这是必然的。老师怎么跟变了个人似的,真是理解万岁!
  可老师居然如此放心。惊愕之中,我抬起头来,看到的是班主任老师期待的深沉的目光,感受到一种被理解和信任的欢愉,万岁!我亲爱的老师。同学们散开了,各自找各自的地方,我立刻坐在了正中间,这倒是一个好位置,坐在这里对我的学习有好处,但对我上课时的小动作没一点点好处!唉!真是可怜呀!
  过了一会儿,大家都找好了合适的位置坐好了,老师就对大家说:“先这样坐,一个星期后再说”。
  啊,开学的第一天,这件大事终于顺利的完成了,我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672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温馨为话题的作文
       书香伴我成长作文600字
       北京科技馆作文
       以开始为话题的作文
       以眼睛为话题的作文
       承担责任作文
       高一新学期打算作文
       暑期生活作文600字
       关于角色的作文
       关于宁静的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瞬间的永恒高中作文
    父爱如山高中作文
    高中新学期打算作文
    我的爷爷高中作文
    单翼天使高中作文800字
    掌声响起来高中作文
    关于道德的高中作文
    牵挂高中作文
    高中描写春雨作文
    坚守梦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