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书香伴我成长作文600字

  夜深人静,皎洁的月儿在盯着我们进入梦乡,万籁俱寂,惟有时钟“滴答”的脚步在延续。今夜难眠,昏黄的灯光下,我依旧沉醉在《读者》的世界里……
  阅读,是一种享受——享受鸟语花香,轻风流水;享受历练。
  阅读,是一种情怀——敞开心扉,亲近自然,聆听生命。
  阅读,是一种幸福——丰富了我的知识,陶冶了我的情操。
  难忘,与书一起走过的每一分钟,有过感伤的泪水,有过会心的微笑。书如挚友,迷惘时,给予人星光般的鼓舞,失落时,给予人清风般的慰藉,我最愿细听它低诉,聆听它轻唱。
  书,是一位难得一遇的知音,书是一位慈祥的老师,书是一位伟大母亲。
  读书是那样富有乐趣,它给我带来了不尽的乐趣又让我增添几丝莫名的忧伤。我不会忘记那与书一起走过的日子。我常在书林中或追寻昔日的足迹,或编织未来一个个美丽的梦。
  闯进安徒生——读书让我知晓了人鱼公主在拼命救了王子之后变成泡沫的悲惨结局;丑小鸭在经历屡次嘲讽,排挤后变成美丽的白天鹅时的羞涩;灰姑娘在忍受非人的家庭待遇后与王子相爱的幸福场面;阿里巴巴通过“芝麻开门”用自己智慧夺得四十大盗的无数珠宝;卖火柴的小女孩在大年三十被冻死墙角时的痛苦呻吟;皇帝为了炫耀自己新装美丽而光身游行的愚蠢无知。
  在漫长的人生旅途中我不孤独不寂寞,因为有书;
  当我淹没在题海中我不觉得一丝疲劳,因为有书。
  如果说书是花朵,我愿是千万只采蜜的蜜蜂中的一只;如果说书是海洋,我愿是畅游其中的千万条鱼儿中的一条,如果说书是天空,我愿是数十亿点缀星星中的一颗……
  书香伴我成长悠悠地,飘出醉人的馨香,萦绕在我的心底,挥之不去,那是书香,一缕一缕,编织着成长的脚步……
  携手回首读书的日子,充实,多彩,快乐。一路走来,书香一直跟随我左右,抚摸书中的脉络,品味文章的内涵,那行云流水的语句,雨花缤纷的意境让我着迷,倾刻间唤醒了我沉睡的心灵,像花瓣绽放在春阳中一般,我愿和书籍相伴,与书香相随,携手共同描绘美丽的画卷!一缕缕沁人心脾的清香,将会永远伴随我左右,让书香伴我成长。

书香伴我成长作文600字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认识这句话的时候,我已经乘上了进步的阶梯,和书交上了朋友。
  四年级的时候,我喜欢上了杨红樱阿姨写的“淘气包马小跳”系列的书。这里面讲了马小跳他名字的由来、马小跳竞选市长、马小跳和那只会笑的猫发生的趣事等。读了这一系列丛书,我也收获了很多,如:马小跳竞选市长告诉我努力就会成功、马小跳和那只会笑的猫发生的趣事告诉我,要真诚对待别人,只有这样,别人才会尊重你等。
  我非常爱看《十万个为什么》。我从书中知道,人体在冬天时出汗少,所以要从尿液里排出身体里的水分、出现日食、月食是因为月球地球在转,在它们和太阳的位置形成一条直线时,就出现了日食、月食等。
  我还喜欢奥数书。这里面有许多思考题,可以锻炼我们的思维能力。我每天都做几道思考题,现在,我已经变成了解奥数题的高手。
  其实我以前并不喜欢读书,但是,有一件事改变了我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672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北京科技馆作文
       以开始为话题的作文
       以眼睛为话题的作文
       承担责任作文
       高一新学期打算作文
       暑期生活作文600字
       关于角色的作文
       关于宁静的作文
       风波作文500字
       新学期新感受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文明礼仪伴我成长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作文800字
    书香伴我行作文1000字
    友情伴我成长作文
    安全伴我成长作文
    一路书香作文
    恩师伴我成长真好作文
    好习惯伴我成长作文800字
    书香陪伴的日子作文
    雷锋精神伴我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