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北京科技馆作文

  星期四,早上7点,我们兴高采烈的跑向了学校,等待着和中国科技馆的见面,不一会儿,我们坐着大巴是想了北京。
  在车上,同学们在谈笑中不是不觉的就到了北京,看到了梦寐以求的科技馆,同学们个个都在高呼他的名字。
  我们迈着欢快的步伐走进了科技馆,一进门,衣服有白球组成的动态画片呈现在我们的眼前,一会是平面的长方形,一会是突出的三角形,一会事展翅高飞的燕子,一会是高高低低的山丘,充分的让我们感受了科学的奥妙,同学们个个都惊叹不已。
  我们先是去了三层。一进去,充满着神秘色彩的暗来色下,有一两古老的汽车,一架宇宙飞船,和一个潜水艇。令我印象最深的,还是那个机器人,一个观众问它:“你几岁了?”他一字一顿的回答:“我今年1岁了。”又有人问:“你喜欢吃水果吗?”他接着回答说:“我喜欢水果,但是我不能吃,因为我没有消化系统。”看设他颤动的嘴巴,我也不禁想起,等我长大后,一定会造出更好的机器人,我们还体验了开车,感受了一番驾驶的快乐,坐在正驾驶上的我,脚下一会踩着油门一会踩刹车,车子缓缓的前进,突然gps提示前方100米有障碍物,我急忙踩了刹车,可是晚了一步,撞车了,让我知道了开车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啊!
  接着,我们去了四楼,展现在我面前的是一个个古老的字体,我伸出手,摸了摸,那些自我虽然不太熟悉,但是它们让我体会到了古人的智慧与结晶。走着走着,我们到了宇宙乐园首先看到了地球的好友月球,它的表皮坑坑洼洼的,看上去像一个老奶奶,然后,我们还体验了当太空人的感觉呢!
  后来,我们到了二楼,一个高大的恐龙骨架出现在我们眼前,它足有4层楼那样高,我们还在那拍了照片。
  最后,我们到了一个圆圆的球体里,里面暗暗的,有好多小蘑菇的摆设,经过我的苦思冥想,我猜测它是一个小动物的家,走出去时,看待注解,我才知道它是人体的消化系统——胃呀!
  不知不觉中,我们该回家了,当我走出科技馆时,我仿佛听到了它在和我说:“更高更好的科技是有你们这些祖国的花朵来主宰的,还有很多的知识需要要你们来挖掘。”我在心中悄悄的回答它:“我会努力的!”
  在这次活动中,我学到了不少的知识,懂得了不少的历史和现代科学技术,参加了许多的活动。是科技馆让我在科学的的海洋里找到了小舟,是它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北京科技馆作文
  我对科学很好奇,想去了解一下科学知识。听说北京科技馆有讲解科学知识的展示,今天,我就和妈妈兴冲冲地来到了北京科技馆。
  来到北京科技馆前,抬头看,科技馆高大而雄伟。一进门,森林世界首先印入我眼里。进了森林世界后,我先玩的是蜻蜓眼中的世界。我对着蜻蜓后面的两个镜子朝妈妈一看,我看到了好多妈妈!我很惊讶,妈妈说:“蜻蜓的眼是有许多复眼组成的,所以看一个物体就会看到许多同样的物体。”
  看完蜻蜓眼中的世界,我又看了鹰眼睛中的世界和鱼眼中的世界,也非常好玩。
  出了森林世界,我们又上了第二层——电的知识。那里有许多关于电的试验。我看到一个有趣的试验:一位阿姨站在一个台子上,扶着一个铁球,不一会儿,那个阿姨的金色头发竟然慢慢地向上竖起来了,像爆炸头!解说员说:“这个球有静电,所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672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开始为话题的作文
       以眼睛为话题的作文
       承担责任作文
       高一新学期打算作文
       暑期生活作文600字
       关于角色的作文
       关于宁静的作文
       风波作文500字
       新学期新感受作文
       以忘记为话题的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关于北京精神的作文1000字
    北京大学作文
    北京精神作文
    科技作文
    畅想2008北京奥运作文
    北京旅游记作文
    到南京科技馆玩作文
    北京变了作文
    故宫——北京那颗最璀璨的珍
    包容(北京卷)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