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北京旅游记作文

更多

7月8日,我和爸爸坐火车到北京游玩.。这时,火车像箭一般向前行驶,我坐在窗前,看着窗外,看着外面的美景,我的心仿佛已经飞到了北京。过了一天一夜,我们终于来到了北京,住在京山大酒店。
游 长 城
下午二点三十分,我们来到了长城脚下,于是就往上走。在走长城的时候,坡,总是一会儿高,一会儿低,上坡的路让人走得很吃力,下坡的路又总让人停不下来,容易摔跤,长城真难爬啊!
我坐在石阶上,看见有的人坐在阶上休息,有的人在欣赏美景,有的人在石阶上活蹦乱跳,有的人艰难的在石阶上行走,还有的人在照相……最有趣的是有人对着大山大叫,“你是谁?”:“你是谁?”我也对着大山喊道:“您好!”“您好!”大山仿佛听见了我的喊声,它的回声好像是在跟我打招呼呢!
终于,我们等上了最高的地方-----烽火台。往下一看,长城就像一条巨龙,卧在青山之上,真壮观啊!我终于明白:“不到长城非好汉”的意思了。一群群中外游客来来往往,人们五颜六色的衣服,把长城点缀得象一条绚丽的彩带。我不禁地说:“哇,好大的工程啊,修长成的时候一定开来好多大吊车吧!”爸爸又笑了说:“不以前没有吊车是人们用双手造出来的,经过好多年才完成了着项伟大的工程.”“那为什么要建长城呢?”我不解的问.爸爸笑着说:“古时候总有战争修长成是用它做屏障的呀!”
最后,我们请了一位叔叔帮我们照了一张珍贵的相片,至今,我还一直把它珍藏得好好的呢。
北京的夜晚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狼图腾》读后感作文
       日记几则作文
       一年级篇作文
       日记三则作文
       军训日记作文
       心情日记作文
       到南京科技馆玩作文
       我的大宝哥哥作文
       我是一只小鸡作文
       怀念老家旧生活作文
     
     《少年周恩来》读后感作文
     成为“好汉” 11年暑假系列作文
     云朵日记作文
     读《西游记》有感作文
     小鸡观察日记作文
     万物的美——美的万物系列日记作
     北京旅游记作文
     《狼图腾》读后感作文
     日记几则作文
     一年级篇作文
    北京变了作文
    故宫——北京那颗最璀璨的珍
    包容(北京卷)作文
    郑渊洁写北京高考作文:我坐
    令人难忘的北京海洋馆作文
    3年高考北京满分作文?转折(三
    5北京高考满分作文――包容是
    3年高考北京作文佳作赏析:转
    3年高考北京满分作文:转折(五
    3年高考北京满分作文:转折(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