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美好的相遇作文600字

  在我国的历史上,有许多杰出的女性代表,但最令我欣赏是还是古代四大美女中的王昭君。她的性格是那样的豪爽,品德是那样的高尚,她为汉朝与匈奴的友好往来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她“昭君出塞”的故事更是流传千古,所以她当之无愧的成为了我的偶像。谁知,我后面竟然遇见了她,并且知道了昭君出塞的全过程。
  那天,我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愣愣地看着眼前这些仿古的建筑,还有在路上走来走去的人,我一边走一边说:“看他们的穿着打扮应该是古代的,而且还是统一的服装,看样子是宫女和太监,可是为什么我会在这里呢?该不会是在拍戏吧?可是,怎么没有看见导演他们啊?真奇怪。”天哪,我不会是穿越了吧?诶?我自己的衣服怎么也变成了宫女的服装,而且,我好像长大啦。我高兴的跳了起来,心里十分激动。但一想到自己现在的身份是个宫女,便不敢声张,我经过了激烈的思想斗争,我决定了,我要在这里生活下去。
  于是我随着一大群宫女走进了一个大房子,看样子应该是她们睡觉的地方。我在那些宫女面前走过,可是她们好像并没有看见我似的,任然在各做各的事,看他们的样子真是目无中人,心里不免气愤。就在这时,一个人拍了拍我的肩叫了声小柔。我回头一望,顿时惊呆了,眼前的这个女人长得十分美丽,大大的眼睛清澈透底,一看就知道是个心眼好的姐姐,如果放到现代来的话,绝对是天后级别的人物。
  大概是被我看得太久了,她的不好意思的脸红了起来说了声:“小柔,莫要这样看姐姐。”然后把脸侧到了一边。我连忙反应过来,于是我知道了自己在这个世界的名字“小柔”,这个名字一点都不符合我的性格,不过也算啦,名字只是一个代号罢了。看来这个姐姐认识我,于是我便随着漂亮姐姐一起做事。不知不觉已经过了几个春秋,天天做同样的事,都快把我郁闷死了。不过还好有漂亮姐姐帮忙,我才在这个充满了阴险狡诈的地方生活了下来。直到有一天。
  一个老太监把我们所有的宫女都召集在了一起,要给我们画画,还说是给皇帝选妃子。我高兴极了,因为我看着漂亮姐姐这绝世的容貌,便知道她绝对能选上。到了画画那天,我才知道,事情并不那么简单。
美好的相遇作文600字
  相遇一定是一种魔咒,让我甘愿被你看守,记得你当初的迷人芳香,记得你阳光般的面容——题记
  在我踏入这个世界的第一步,我便爱上了你,你总是用阳光般的光芒播洒在我身上,是我温暖而又舒适,你让我躺在你身上,感受着你疼爱的抚摸。当鸟儿开始演奏春季的歌曲,你让花儿、小草和树木为我舞蹈,让我安详靠在树荫下,听着泉水“哗哗”的伴奏,是不是还有那绿树上的晶莹水珠滴下,“叮咚叮咚”清脆又明朗,这样一个美丽的春天伴我成长。
  快看,池塘中除了那些快活的鱼儿,又多了一些唯美的装饰,那些荷叶静直在水中,显得很庄重,怀里还拥抱着害羞而又朴素的莲花。他们像一对对情侣一样,那么的甜蜜幸福。好一朵“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情侣。美丽的鱼儿在它们身边游来游去,怡然自得。显得那么盎然生机,生气勃勃,夏季的荷花情侣让我赏心悦目。
    听,你快听。这是什么声音?“沙沙沙,沙沙沙……”定眼眺望,是一些金黄色的小精灵穿着滑冰鞋,在那无边的草地上玩耍,我飞快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698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成功的体验作文
       以关爱为话题的作文
       菊花与人生作文
       让我握住你的手作文
       以雨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大爱的作文
       作文说说我的心里话
       追求与幸福作文
       关于乐趣的作文
       抓住机遇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最好的奖赏作文
    美好的回忆
    美好的回忆作文
    美好一瞬间满分作文
    美好的家园作文
    用美好的心灵看世界作文
    共建美好家园作文
    生命中的美好作文
    美好的回忆作文
    共创美好家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