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美好的回忆

  美好的回忆
  在夏天里,给我留下许多美好的回忆。这些回忆就像无数的星星,数也数不清。
  那是一个中午,我们正在吃饭。突然,姐姐对我们说:“今天我们三个人在家,下午又没事做,不如去游泳吧?”我们一听,连连点头赞成。于是我们急忙吃完饭,收拾碗筷就走了。
  我们带着游泳衣和游泳圈来到了游泳池旁,换好泳衣,只见阳光照在蓝蓝的池面,池面上就像途了一层金黄色,美丽极了,游泳池里有许多人,他们穿着各式各样的泳衣在游泳池里心情地游着。
  弟弟是个急性子,又酷爱游泳。我正想上去问他会不会游,他却早已经到了游泳池里的怀抱,姐姐也紧跟着下了水只有从没有游泳的我,依然坐在游泳池旁。
  我坐在池边,看见叔叔,阿姨们用各种姿势欢快地游着,真是既佩服又羡慕啊!于是我便嚷嚷着:“姐姐,快来教我游泳啊。”姐姐游着说:“好啊,你快下来吧。”于是我便跟着姐姐缓缓地下水,姐姐首先给我讲了换气的要领,然后,我照着她说的去做:先把气吐光,再抬头吸气的要领,谁知第一次吸气实验就喝了一大口水,我又连着做了三四次,鼻子都酸了,我不觉得心灰意冷起来。思考是面对姐姐充满希望的眼睛和鼓励的话语,我的信心顿时又上来了。经过反复练习,奇迹终于出现了,我竟然能连着换了四口气,游出了5米远,我不禁的高兴的手舞足蹈了起来,并且以飞快的速度朝我的家人游去,在那里,我又接着向姐姐询了一些游泳的基本要领,经过了一个小时之后,我游泳的技术变得更好了,我甚至感觉自己可以和那些参加奥运会的人比赛了。我一下子高兴的无法形容,也不觉得鼻子很酸了。 织梦内容管理系统
  这次游泳,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8023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阳光灿烂的日子
       回忆童年
       月光下的祝福
       妈妈的爱,很简单
       伞之外
       枫叶在飘扬
       我到达过最远的地方
       因为爱
       穷志以生
       那一刻,我很自责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最好的奖赏作文
    美好的回忆作文
    美好一瞬间满分作文
    美好的家园作文
    用美好的心灵看世界作文
    共建美好家园作文
    甜蜜的回忆作文
    童年的回忆作文
    生命中的美好作文
    美好的相遇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