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用美好的心灵看世界作文

  独自一人于房间里,四周一片的漆黑。总是一份失望,一份抱怨,一份怯懦,一份挑剔……为什么不打开窗户?没错,只要打开窗户,呈现在眼前的就将是一个纷繁的世界。
  如果你说你寂寞、孤单的话,那智者就会告诉你,只因你没有打开心灵的窗户,不懂得用美好的心灵看世界。
  用美好的心灵看世界,总是用乐观的精神面对人生。面对人生中的点点滴滴,不要总是忧郁,总是悲伤。红楼梦里的林黛玉,自小父母双亡,她不但没有站起来,反而堕落下去,最终忧郁而死。日本的一位留学生,因为一次小小的挫折而想起自杀,失败之后,结果任何一个公司都不再录用他。而那些胸怀坦荡荡的人,无一不成为世界的主流。滴下的眼泪不值钱,我们应该学会面对,学会面对挫折。多一份自信,少一份失望。
  用美好的心灵看世界,用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如果你会寻找,你就会发现生命中充满着机会与希望。不要为一时的烦恼而抱怨上帝,应该停下来想一想,到底是谁的错,你会发现,任何的烦恼中都隐藏着尚未被发觉的宝藏。辉煌一生的爱迪生,一生中承载着1000多项发明,为人类的文明打开了一扇充满光明的窗户。而他充满感激之情的是失败,只有无数失败才能造就一次成功,在发明中,他每一次都是快乐的,因为他发现了失败。我们应该学会笑,多一份感激,少一份忧郁。
  用美好的心灵看世界,总是用顽强的意志面对困难和挫折。当你面对困难与挫折时,你是面对,还是放弃。一位德国科学家经过六○五次失败发明了“六○六”,面对失败,他怯弱了吗?世界首富比尔?盖茨在文明天下之前,与其他公司合作处处碰壁,面对挫折,他怯弱了吗?世界最伟大的推销员原一平曾经在六个月没有卖出一件物品,面对挫折,他怯弱了吗?没有,全都没有。在挫折面前,我们应该股起勇气,笑容面对,多一份勇气,少一份怯弱。
  泰戈尔曾经说过,“如果你因失去太阳而悲伤,你也将失去星星。”永远保持一颗美好的心灵。跃过险阴阻,前方必将是柳暗花明的又一村。
  朋友,打开你心灵的窗户吧!一经推开,你会发现,呈现在眼前的是一个纷繁的世界。

用美好的心灵看世界作文
  还记得《武林外传》上的郭芙蓉的“世界如此美好,我却如此暴躁,这样不好,不好”吗?还记得《快乐星球》上“用微笑面对生活”吗?还得田震的“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吗?美好的生活,美好的世界,需要我们用心去发现、去感知!
  升入八年级,迈向了成熟,懂得了道理,当我正沉浸在与朋友相见的激动中,“周测”的消息如夏季的霹雳突然袭击,震耳欲聋,眼看着时间越来越近,我的心里如怀揣着一只活泼的小兔子忐忑不安。
  冷静了一天,终于平静的坐在了考场里,时间老人,你在奔跑吗?糊里糊涂的考完了。“yes!大功告成,”当我把考试这事儿抛到了九霄云外时,成绩飘飘悠悠的来到了我的眼前。“啊!我的物理呀!我的分儿呀!物理的超低分使我的心中悬挂的千斤石重重的砸向了我的心田,将那颗颗自信,开朗的幼苗压在石下,失了 “生命”,无法呼吸的大地,是多么的委屈啊。
  回家的路上,嘴角下撇,鼻子酸酸,眼圈红红,天空乌云密布,铜币大的雨滴打击着世间万物,也打击着我的心田。进了家,像一只受了伤的小鸟,无力活泼,坐在沙发上,眼睛盯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11/17728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束缚为话题的作文
       听音乐的乐趣作文
       感动生命作文
       感受时间作文
       成长的体验作文
       展望未来的作文
       怀念童年的日子作文
       以忏悔为话题的作文
       珍惜所拥有的作文
       文明从小事做起作文
     
     如何解决你的高考“心病”?
     高考作文常见结构例析
     关于老师的作文
     书情作文
     成长的足迹作文
     掌声响起来高中作文
     我沉醉于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自主学习的作文
     关于知音的作文
    美好的回忆作文
    美好一瞬间满分作文
    美好的家园作文
    共建美好家园作文
    生命中的美好作文
    美好的相遇作文600字
    美好的回忆作文
    共创美好家园作文
    童年是美好的回忆作文
    关于美好生活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