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共创美好家园作文

  环境保护并不是一个新鲜的话题,如今却成为我们国家的头等大事。不可否认,环境保护是一个庞大的系统性的工程,关系着千千万万人的命运,所以这也需要所有人的配合与努力。我们知道,人类只有一个地球,地球已存在了几十亿年,但是它非常脆弱,现在更是受到各种灾难的威胁:水污染,空气污染,江河断流等等。
  现在的社会越来越进步,涡阳这座城市的环境也在不断改变。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宽阔的街道围着楼房向远处延伸,川流不息的车子在上面飞驰。道路的两旁种满了小树和花草,转盘的中心更是增设了花坛,你看那或红或黄或紫或白的花朵竟相怒放着。到了夜晚,灯火一片辉煌。熙熙攘攘的行人怡然自得地散步,多美呀!
  可是,街道的马路上以及穿越涡阳的公路上,每天都看到许多车辆飞快地驶过,排放出的烟气污染了周围的空气。据说,地球的大气层已经被破坏,也许再等10年,地球的气流越来越热。那么一些冰山会融化,就会淹没许多地方。到那时后悔已经晚了,因为我们的地球妈妈已经得了重病,作为地球妈妈的儿女,我们应该从现在开始保护环境,不然我们人类会得到应有的报应。
  我为周围环境的恶化而感到心痛,如城东开发区的造纸厂、关路口的化肥厂、龙山、石弓的采石场及各乡镇的小型化工厂、屠宰场等,每天都为我们所生存的老子故里的环境污染进行不同程度的添砖加瓦……。在我学习的学校中,每天都能看见操场上同学们丢弃的小食品包装袋。还有一些学生在学校厕所内抽烟,这不仅仅违犯了校规,影响了自身的身体健康,也破坏了生态环境。我们应该呼吁所有的学生们都能想着保护环境,这样,我们的城市就不会再有太多的污染了。
  如果我们真想保护大自然,应该从生活中的每一件事做起,从小养成保护环境的习惯。我们可能随手扔掉吃剩的饭菜,也可能随手扔掉废纸、废电池——但是我们可能没有意识到,在这“随手”之间,宝贵的资源付之东流,污染的“种子”已埋下。
  雨果说:“大自然是善良的慈母,同时也是冷酷的屠夫。”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也没有什么奇迹是不可能发生的。朋友们,让我们携手共创美好的家园,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每一份力量!

共创美好家园作文
  大自然给人类的生活的创造了美好家园。它给予了人类优美的景色,可爱的绿色,清新的气息——可是,人类呢?人类正在共同的家园里厮杀,为野心和贪欲去争斗,用刀qiāng去撕裂土地,让马蹄去践踏丰收,硝烟窒息儿童的歌声,鲜血染红了清澈见底的河流——在宁静的土地上,和平的心,被干瘪的爪子抓起,美丽的家,被可怕的战火炸开。
  在四季常春的树上,我却看见了枯黄的叶子;在万物复苏的春天,我却看见了死神的眼睛。
  和平是可贵的,人类渴望和平,人类更要珍爱今天的和平。
  让我们齐心协力呼吁全世界人要和平、和平、和平——还有那些活泼可爱的小动物呢?瞧,那一间餐厅里,老板把动物摆上贪吃者餐桌,残忍地捕杀人类的好朋友。再看那边,那个笼子里有一只无辜的小鸟。被关在鸟笼里的没有自由的你,是那样的可怜。小鸟啊小鸟,我是多么想把你从那笼子里放出来,让你在蓝蓝的天空里飞翔,给你自由。小鸟啊小鸟,我真想为你造一片森林,让你们在那儿快乐地生活,那该多好啊!
  大自然是美的,人类是美的,平凡的也是美的,我们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685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宽容的真谛作文
       平凡之美作文
       三好学生评比作文
       时间请慢些走作文
       老师的微笑作文
       高中作文感悟生命
       感受幸福满分作文
       以绽放为话题的作文
       在阳光下成长作文600字
       我想发明什么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美好的回忆
    美好的回忆作文
    美好一瞬间满分作文
    美好的家园作文
    用美好的心灵看世界作文
    共建美好家园作文
    生命中的美好作文
    美好的相遇作文600字
    美好的回忆作文
    童年是美好的回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