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生命中的美好作文

    我一直记得很清楚。小时候睡觉前,总是渴望能有人讲着那些光怪陆离的是故事温柔的哄我入睡。可是爸妈很忙,忙完一天又照顾我睡觉后还要为明天的生计准备。我就等,等我识拼音后,拿本小书慢慢的读,读得很辛苦,可是也丝毫不服软,那时的我就觉得,看本书好像比看集动画片有意思。渐渐地,认的字也多了起来,看书越来越轻松,上语文课总是能骄傲得拿到比别人多的小红花。现在就总是拿着那些小红花在爸妈面前炫耀有种自学成才的味道。
    随着心智的逐渐成熟,看的书也越来越广泛,心中的感想也是沉甸甸的。于是就很喜欢写作文。虽然是规定时间里规定话题和规定时间的应用文,可是我不怕,相比同学们的绞尽脑汁,我更是相信文字中伟大的魔法师,会带我抵达神地膜拜。
    于是很倔强,在初中繁华的学业里,一边应付老师、家长的硬式教育,一边把攒钱买来的“闲书”装入塑料袋放进花盆里。很多个夜晚,夜深人静,坐完作业,揉揉酸胀的眼,心想看会书在睡吧,于是坐在我孤单的小书桌前,伏首于书中世界,体会着世态炎凉。看的反乏了,下碗面,填填肚子,便带着充满电的思想和肚子,沉沉睡去。
    想想很无奈,因为严重的偏科,中考以后没法按照父母规划走下去。其实,来到职校,我可以继续把我的热爱坚持下去。
    现在的时间很充足。同学们总说无聊,空虚,我丝毫不觉得,因为我有顾城、张晓凤、杜拉斯、棉棉陪着我,如果可以,一辈子都行。
    你我相识,相知,但仍匆匆错过因你相信命运,因我相信生活。”
生命中的美好作文400字
  在我老家,有一种花始终让我难以忘怀。正因为它才使我懂得了生命的意义。
  它是一朵小野花,一朵普通了不能再普通的小野花。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它把根扎在了这里。也许是鸟儿将它带来的,或许是风儿将它吹来的,它开始在这里安家落户了。第二天,它长出了一片嫩芽儿。绿绿的,享受着阳光的温暖,沐浴着清晨的雨露。后来它慢慢地长出了几片小叶儿,却从未有人关注过它。
  几天后,对面的房子被拆迁了,大量的石头砸在了这些小草上,同时也压在了那颗不起眼的嫩枝上。但它从不放弃,顽强地从乱石堆中的细缝里爬了出来。它歪歪扭扭地站在那里,迎着风向我点头,似乎在跟我说:“小帅哥,你看,我还行不?”它坚强地在满是瓦砾的土壤里汲取养分,而以前那些曾经与它朝夕相处的小伙伴们,此时已经不见了踪影。又过了几天,春雷响起,大雨袭击,这颗小草仍在拼搏。虽然它受到乱石的摧残,浑身是泥,但它还是挺过去了。
  不知过了多久,当我再去看它时,它终于成功了。它完成了一生中第一个愿望,开出了一朵白色的小花。它似乎在向人们证明,自己不仅仅是一颗小草。在我眼里这朵小野花,胜过所有美丽的花。四片白色的花瓣连着一点黄色的花蕊,在风雨里,在阳光下盛开得无比灿烂。几年后,那里冒出了一大片与它一模一样的花,路过的人都会把注意力投向它们。甚至有很多人都会驻足停留,贪婪地吮吸着那一阵阵淡淡的清香。 =
  我不禁为之一惊。哇!这么一朵朵小小的野花,可真了不起!它居然能如此坚强,居然能为人们营造一片如此芬芳的天地!它的生命居然能在这最后一瞬间,得到了如此完美的体现!哦!我明白了:或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704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思念的作文
       以信念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第一次的作文
       触动我的心灵作文
       品味时尚作文800字
       关于宽容的作文800字
       感动作文500字
       关于描写跳舞的作文
       学琴作文
       描写家乡变化的作文600字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我心中的那一丝牵挂作文800字
    生命与安全作文600字
    家中的趣事600字
    生命的颜色作文
    关于呵护生命的作文
    生命赞歌作文
    我心中的阳光作文
    奏响生命的乐章作文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作文
    感悟生命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