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关于思念的作文

  有一种幸福,淡若清泉,纯净无色,淡而无味,饮尽后方可慢慢品味其中的味道。那是一种平淡的幸福,若即若离。
  有一种幸福,它的名字叫做思念。无论你在多么遥远的未来,无论你此刻多么寂寥,你内心深处都会一种清幽的淡然。你知道,世界某一个不远的角落里,有个它,会一直思念你,会一直担心你,会一直爱着你。因为那份思念,让你寂寥的人生不再那么茫然。你会淡然的看着身边的一对对鸳鸯甜蜜地游来游去。你也会对往昔那些爱慕的女子怀有一种释然。因为,幸福,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那么的少,那么珍贵。幸福把你的心装的满满的,于是,你就再装不下那些若即若离单向的幸福。你知道,那些东西只是一个人,寂寞时候的寄托。终究有一天,它会走向它的南,你会选择你的北。冥冥中,我们都会走向命中注定的我们的幸福。
  思念,就像诗人指尖拨动的琴弦,静谧,幽怨,撩人心弦……
  思念,在每一个晴朗或者阴霾的日子里。
  思念,随着心脏一起跳动,刻录着生命里每分每秒,点点滴滴。
  思念,若即若离,却又挥之不去。
  你,知道自己这二十多年,为了什么而活吗?
  你,是否还在茫茫人海中寻找一个,萍水相逢的它?
  你,是否还是一个人,走在熟悉而又陌生的城市,看着热闹而又寂寞的电影,听着欢乐而又忧伤的歌曲?
  会不会有一天,你清早醒来,记起了梦中的点滴。于是你甜甜的笑起,因为你开始思念一个人~
  有一种幸福,叫做思念。
  不要有所茫然,今生你将是幸福。
关于思念的作文800字
  回味往事本是一件幸福的事,可是此时的我心情却很是沉重。我不知道如何是好,回到那几件破旧而熟悉的小屋,看到的只是那早都有了灰的案板,桌椅,电视包括相片上都是。走到后院,看着自己从小玩到大的玩具又一次在我的眼前浮现出那个幼小可爱的我。看着照片中的爷爷惆帐又辛酸,虽然和爷爷在一起有印象的事情很少,可还是想起了一些美好的回忆。也许是大家爱看热闹,哪家埋人村里人都去看。可当时的我想破脑袋也不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看着他们的着装反而很害怕,就这样只能和其他孩子一样静静地看,静静地等,怎么这次?
  对于爷爷的去世,一直没有正视,因为始终无法相信,也就没有勇敢面对残酷的现实。那天下午,看到了躺在床上的爷爷,跪在地上失声痛哭,边哭边想着生前稳重的爷爷。尽管和爷爷争吵过,可我们的感情很好。直到现在我还记得爷爷给我讲的那些好听的故事。08年初,爷爷死了,内心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恐惧。我吃的很少,睡得也很少,内心的矛盾无奈和痛苦无法用言语形容。到了下葬的前一天晚上,长跪灵前,一句话也没有,越哭越伤心,不知怎的想起了很多幼稚的幻想,不知道和爷爷最后一次交流是什么时候,也忘记了谈话的内容,这算是遗憾吗?心中那份对爷爷沉甸甸的爱无法宣泄。我脑子在乱想,心跳也没有节奏了,想到的只是一些我们兄弟间向爷爷拜年之类的一些琐碎往事。 =
  记得小时候一到寒暑假,就先被爸送回来,好像是执行命令一样。“ya(2声,方言)一声长叫,看到了脸上没有一丝表情而正在忙碌的爷爷转过头来,一步一步地向我跟前挪动着,边走边拍身上的土。随后同我一起坐在椅子上,第一句话就开玩笑的问:不知你给我带来什么?对于平时不喜欢说话的我此时更是哑口无言,只是一笑而过。不知不觉就到了中午,吃完午饭拿着扇子就去午睡了,而我却一心想着出去溜达,因为知了吵得我无法入睡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704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信念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第一次的作文
       触动我的心灵作文
       品味时尚作文800字
       关于宽容的作文800字
       感动作文500字
       关于描写跳舞的作文
       学琴作文
       描写家乡变化的作文600字
       关于猜疑的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关于永不言弃的作文
    关于世博会的作文
    关于微笑的作文800字
    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
    关于北京精神的作文1000字
    关于18岁的作文800字
    关于人间真情的作文
    关于环保的作文800字
    关于象征手法的作文
    关于坚持就是胜利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