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以信念为话题的作文

  在这世上,每个生存着的人都应该有自己的信念。成功的人有自己的信念,不成功的人更应该有自己的信念。
  信念是支撑我们生存的支柱,所以我们应该给自己一个能活得精彩的信念。
  信念又是支配我们行为的动力,所以我们也应该给自己一个正确的信念。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信念,不同的信念可以造就不同的人。只有建立自己正确的观点,正确地认识这个世界,不论是美好的还是丑恶的,正确的面对于理解,我们才能活出我们的价值。
  正确面对人生的人会有一个积极的信念,会让自己活得精彩,会让周围的人因为自己而得到精彩,甚至会让这个世界因自己而精彩。相反,如果不正确面对人生,面对这个世界的话,就会厌恶世界厌恶人生,从而有一个消极的信念,从而浪费自己的人生,消极周围的人,甚至危害我们生存的社会。
  如果我们能正确面对人生和我们赖以生存的社会,不仅可以让自己拥有一个成功而美好的人生,并且可以带动我们身边那些不能正确面对人生的人们,找到正确的路,为他们自己为家人为社会实现自己的价值、贡献自己的力量。
  由此可见,拥有一个正确的信念有多么重要,面对比我们成功的人,我们应该学习他们的成功之处,面对不够成功的人,我们更应该吸取他们的教训,让我们的人生能一步步完美起来,让我们身边的人会因为我们而更完美,更让这个世界会因为我们的存在而更加完美。
以信念为话题的作文500字
  流水叮叮咚咚地不停地向前奔跑,因为它有一个信念,汇入大海,海洋的怀抱是它最终的落点;雏鹰拍打着稚嫩的翅膀向天空飞去,因为它有一个信念,翱翔蓝天,无边的苍穹是它最终的落点……人也应如此,心中应坚持一个信念,怀着一个理想,为心灵找到归宿,找到落点。
  在我们心中,都有一棵小树苗在茁壮成长,我们用心呵护,用爱照料,为了它的成长而不惜辛劳,因为它是我们的信念,我们的理想,我们需要为了使它不枯萎而悉心照顾,需要为了信念的最终实现而努力奋斗,需要为了使理想变成现实而不懈拼搏。小树长成大树,大树开花结果,于是心灵就找到了归宿,找到了落点。
  16世纪,波兰科学家哥白尼冲破地球中心论的传统观念,提出太阳中心说,但却由此遭受到宗教神学沉重的打击,教会势力的强烈反对,他的学说被宣布为“邪说”,书被宣布为“禁书”,连他本人也被宣布为“疯子”。但他在如此重压下,依旧坚持真理,毕生不悔。他如此执着只为让真理的光芒照耀万世,他坚信真理会战胜谬误,坚持真理是他心灵的归宿,是心灵的落点。
  06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中一位叫陈健的老知青,他和他的战友金训华一次为抢救落入洪水中的国家财产,奋不顾身地跳入洪水中,可陈健上来了,金训华却再也没有上来。此后,陈健心里坚守一个信念:金训华是为救我牺牲的,我要永远留在北大荒,为金训华扫一辈子墓。他这样说,也这样做了……对战友的承诺是他心灵的归宿,用一生来遵守这样一个诺言是他心灵的落点。
  人生路上风雨是家常便饭,心中的小树必须足够坚强来抵挡这些风风雨雨,甚至是狂风暴雨。没有哪一棵小树是免受风雨永远沐浴阳光的,忍受风雨后的果实才愈显珍贵,信念才愈显坚定,心中的落点才愈显踏实。 =
  信念,是人生漫漫长途的一盏明灯,前进的路上不能失去它,它为人生指明方向,为心灵寻找归宿,寻找落点。
  叶子总归要飘落入土地中,因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704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第一次的作文
       触动我的心灵作文
       品味时尚作文800字
       关于宽容的作文800字
       感动作文500字
       关于描写跳舞的作文
       学琴作文
       描写家乡变化的作文600字
       关于猜疑的作文
       我不屈的灵魂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以怀念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信念的作文
    坚守信念作文600字
    信 念作文
    坚定的信念,开创理想的顶点
    落点为信念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