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关于第一次的作文

  今天上午8:30,我兴奋地去学校学拼模型,教我们的老师是杨老师。
  杨老师发给我们一人一包拼装飞机的材料,我们把包装纸撕掉,拿起说明书,仔细地看了起来,我们用砂纸磨过的木棍作机身,用双面胶把泡沫做的机翼粘起来,就这样,一架手投飞机做成了!
  我到操场上,练习投飞机,口耶!飞机试飞成功!杨老师让我们进行投飞机比赛,于是我紧张起来,我能让飞机飞得最远最高吗?虽然我没把握,但还是上操场跟大家pk,比赛结果大家输赢各半。
  叮铃铃,下课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科学教室。
关于第一次的作文500字
  上周末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做收音机的玩具,我很好奇,这东西能出声吗?我连忙从妈妈手里接了过来马上打开包装准备制作。
  我拿出说明书,整个看了一遍,上面不仅有文字描述还有图片参考让我一目了然,心想这还不简单!只见说明书上写着贴贴纸,我想都不想地贴了起来。可是贴了几次都贴歪了,我皱起了眉头嘟囔着:“这东西怎么这么难贴呀!”突然,我灵机一动,拿来牙签插在外壳的小孔里,把贴纸套在牙签上一次就贴好了。我轻松的装好了开关。接下来,我又干不下去了。“这天线棒怎么一头装上了一头翘着呀!”我认真地尝试了几次,另一个螺钉还是没装上,我请教起了妈妈。妈妈说:“把这边的螺钉拧松些再试试!”我按照妈妈的方法试了试,果然拧上了。
  又一个问题被我解决了,我顺利的开始进行装元件的工作。这时我发现有的元件上画着不同颜色的圆环,我好奇地看了又看,举到妈妈面前问:“这是什么呀?”“这是色环电阻,不同的颜色对应着不同的数字……”妈妈耐心的说。我拿着它认真的比对着图片,插到了相应的位置。在装的时候元件的引脚怎么也塞不进弹簧柱里,我翻来覆去地做了许多遍,就连吃奶的劲儿都使出来拉,可是仍然没塞进去。我拿起手边的牙签把弹簧柱支开一个小缝,再把引脚塞进去。有的引脚好不容易被我塞了进去,可是装其它引脚的时候又把以前装上的碰了出来。我只好找来妈妈配合,一个人按着弹簧柱一个人往里塞引脚,不一会儿我们就把所有的元件都装完了。
  我迫不及待地打开收音机,“真的听到广播啦!”我兴奋地跑到厨房向妈妈汇报。回到房间我四处看了看,找了一个安全的地方,把它小心翼翼地收了起来,每当我写完作业的时候都会拿出来听。
关于第一次的作文400字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我想送给妈妈一个惊喜。想来想去决定为妈妈做一道菜作为生日礼物,就做平时我最爱吃的西红柿炒鸡蛋。平时妈妈经常做给我吃,我觉得挺容易的,那些步骤看都看会了,我把妈妈赶出了厨房,今天我也给妈妈露一手
  说干就干,我从冰箱取出西红柿和鸡蛋。我先把西红柿洗干净,小心翼翼地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生怕切到手,因为我是第一次切,所以切得大一块小一块的。我又拿出一个碗准备打鸡蛋:我学着妈妈的样子,拿起一个鸡蛋在碗边轻轻敲了一下,鸡蛋上面就裂开了一条缝,然后用大拇指在裂缝两边用力一掰,鸡蛋就从蛋壳里掉进了碗里。当我把三个鸡蛋都打到碗里后,就用筷子想把蛋黄和蛋清搅拌均匀,但动作不像妈妈那样轻巧协调,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才打匀。
  接下来,我打开了燃气灶和油烟机,将油倒入了锅中开始加热。当油烧热了后,我有些慌乱,我仔细回忆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704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触动我的心灵作文
       品味时尚作文800字
       关于宽容的作文800字
       感动作文500字
       关于描写跳舞的作文
       学琴作文
       描写家乡变化的作文600字
       关于猜疑的作文
       我不屈的灵魂作文
       我和钢琴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关于永不言弃的作文
    关于世博会的作文
    关于微笑的作文800字
    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
    关于北京精神的作文1000字
    关于18岁的作文800字
    关于人间真情的作文
    关于环保的作文800字
    关于象征手法的作文
    关于坚持就是胜利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