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美好的回忆作文

  岁月匆匆,花开花落。五年的小学生活眨眼间就过去了,如今,我已跨入了中学的大门,但是我还会时常想起小学时的一点一滴。
  记得有一次,我的脚在体育课时不小心扭伤了,为了不麻烦大家,就没说,就一个人在旁边默默忍受痛苦。这是,几个平时几个与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走了过来,见我又是捂着脚,又是咬牙切齿,便明白了一切。于是,他们二话没说,就搀扶着我进了教室:“真实的,脚扭伤了也不对我们说一声,真不够意思。”到了教室他们才七嘴八舌的说开了。虽然那一句句话语都是责怪的话,但我从那几句话里就能感受到同学们对我的关爱。以下几件事更是使我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哎,等一下,是要去上厕所吗,我扶你去。”
  “你就别下去吃饭了,我帮你把饭菜端过来。”
  一整天,他们都非常照顾我,无论我干什么事,都会陪着我。那一次,我感受到了同学们与我深厚的友谊,至今使我难以忘怀。
  五年中,我们一起度过这段美好的岁月。我们曾经在平整的操场上尽情玩耍,曾经在知识的海洋中奋力拼搏,这种亲如手足的同窗情谊我怎么能忘记呢?
  在那看似漫长却感觉短暂的岁月里,蕴含着我们之间比海更深,比天更阔的友谊,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朝夕相处的那些美好时光,也永远忘不了我们接下的深厚情谊!

美好的回忆作文300字
  我有一本珍贵的影集,它记录着我10年来一串串清晰的脚n。翻开心爱的影集,看着儿时生活的留影,勾起了我美好的回忆。
  瞧,第一张照片是我10个月时候拍的。那时的我小小的眼睛,几个小牙整齐的排着,头发短短的,特别像
  男孩子,可爱极了!
  光阴似箭,一晃我就5岁了。我拿着小马,小桐拿着笛子,还挂了一只大腰鼓。看着、看着、我想起来了,那时的我们在舞台上为爸爸妈妈表演节目呢!瞧,我们的脸红扑扑的,玩得多开心!那天,我们可把爸爸妈妈逗得乐坏了呢!
  10岁时的我,变成一个文静的小姑娘。那年夏天,我们去了厦门鼓浪屿海滩。我和徐小劲龙在沙滩上玩沙子。我们画笑脸送给台湾的小朋友,我们画心祝愿台湾回归国的怀抱。
  瞧,我的动作多悠闲。我们玩得很开心,妈妈在旁边帮我照了一张。
  合上影集,我思绪万千,使人留恋的岁月啊,你充满了诗情画意,充满了幸福与欢乐。

美好的回忆作文700字
  在我四岁那年的夏天,我家了养着许多五彩斑斓的小金鱼。我整天盯着那些小鱼看,觉得怪好玩的。一天下午,妈妈从菜市场里带回来了几只小鸡,我不知道小鸡是什么样子,便趴在地上,隔着鸡笼的空隙里看。我好奇的问妈妈,说道:“这是小鸡吗?”
  “对啊!你必需好好看着它们哦。”妈妈说完,给小鸡撒了一点玉米,又对我说:“从今天开始,我们家养小鱼,也养小鸡,好吗?”“好的!”我回答道,但心里又起了一个大问号,便问:“妈妈,难道小鸡也能养吗?”
  “能养啊。”说完,妈妈就帮我去买零食了。
  我把鸡笼抬到鱼缸前,看看鸡,瞧瞧鱼,心想“我要把小鸡养起来,不然小鸡死了怎么办呢?嘻!我应该帮妈妈做这件事。”
  于是,我伸手到鸡笼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694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瞬间作文
       以亲情为话题的作文
       幸福瞬间作文
       课堂插曲作文
       没有什么不可以作文
       以角色为话题的作文
       妈妈笑了作文500字
       关于坚持不懈的作文
       放风筝真有趣作文
       震撼心灵的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最好的奖赏作文
    美好的回忆
    美好的回忆作文
    美好一瞬间满分作文
    美好的家园作文
    用美好的心灵看世界作文
    共建美好家园作文
    甜蜜的回忆作文
    童年的回忆作文
    生命中的美好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