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与爱同行作文

雷锋是从苦难中成长起来的共产主义战士,是我们几代人的光辉榜样。他总是以关心别人、热情帮助别人为重,为集体,为人民群众做了许多好事。“雷锋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车。”这形象的赞美,不正是表达了人民群众对雷锋的敬仰之情吗?把省吃俭用节省下来的200元钱献给灾区人民;抹黑冒雨走了20多里路,把老大娘送回家;带病参加抗洪抢险,坚持奋战七昼夜,直至战胜洪水为止;关心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义务担任校外辅导员,给少先队员讲革命故事,传授革命道理……雷锋的光辉事迹犹如大海里的水,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完。

作为一名解放军战士,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荣立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两次,受嘉奖多次,获得了种种荣誉称号。但雷锋谦虚敬慎,从不自满炫耀,不但做好事不留名,受到嘉奖也不骄傲。他在日记里写到:“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的服务中去。”

今天,我仁立在马路边,回想着曾发生在这里的一件感人的事迹,不禁陷入了沉思。

这件事已过去一星期了,但那惊心动魄的场面依然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里。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鸟儿在树枝头不停地唱着歌,天空上雪白的云彩里,太阳害羞地探出了脑袋,绽放出了一丝灿烂的笑容。我们背着书包,又唱又跳地向着学校走去。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周围的一切似乎蕴含着快乐的气氛。看,前面的两个顽皮的小男孩你追我赶的奔跑着,各不相让。还有后面三个看似文静小女孩,也露出了小孩顽皮的天性。这是多美丽的一幅画啊,真希望它能永远保存下来,但人们永远也意想不到,在美好事物的背后隐藏着凄凉的使人们惊讶的事。一辆轿车从远处驶来,马路中央的行人都纷纷往路边靠,而那两个顽皮的小男孩却还在追逐打闹,把“安全”抛在了脑后。他们万万想不到危险正渐渐而来,死神正渐渐逼近。在行人的劝说下,两个小男孩才往路边走,但在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742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点一滴看诚信作文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中国式过马路作文
       《与爱同行》读后感作文
       雷锋精神,永驻人间作文
       推开窗,迎接爱的阳光作文
       爱的奉献作文
       爱无处不在作文
       爱是一种责任作文
       爱在我身边 ——读《与爱同行》有…
     
     心里装着爱作文
     雷锋之爱作文
     与爱同行作文
     一点一滴看诚信作文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中国式过马路作文
     《与爱同行》读后感作文
     雷锋精神,永驻人间作文
     推开窗,迎接爱的阳光作文
     爱的奉献作文
    学习雷锋,与爱同行作文
    学习雷锋,与爰同行作文
    《与爱同行》读后感作文
    爱在我身边 ——读《与爱同行
    学习雷锋 与爱同行作文
    《与爱同行》读后感作文
    <与爱同行>读后感作文
    这一路,我与爱同行作文
    学习雷锋 与爱同行作文
    与爱同行 和快乐做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