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中国式过马路作文

“哈哈……”是谁笑得这么欢?原来是翠苑小学文华校区五(1)班的同学们啊!什么事情这么开心呢?哦,是亲爱的葛老师别出心裁,让同学们表演情景剧呢!
这一次,情景剧的中心围绕着网络热词“中国式过马路”。大家先各自准备着,四人小组分配好了角色,立刻开演。
先来瞧瞧我们组:由于特殊情况,我们这个组只有三个人。简单商量后,我们迅速分好了角色。李易闯红灯,我演劝说者,肖云龙当司机。开演!李易不管三七二十一,闯红灯喽!我立马迎上去,还没来得及开口,肖云龙已经指着李易怒目而视,不容分辩连声而出:“你是怎么走路的?你会不会走路?你多大个人了,你色盲啊?红灯你看不见啊?你有没有长眼睛呐?”,李易也不甘示弱:“怎么了,我高兴,有本事你撞我啊?你来啊?别以为你开个破车就了不起!”这样你一言我一语的我都还没看清怎么回事,两个人就撕打在一起,我在边上急得直跳脚也没有办法分开他们,突然,我灵机一动以绝对盖过他们一声大喊:“老爷爷!”他们俩一愣神,我赶紧拉着李易说:“老爷爷啊,你介大的年龄了,怎么还敢闯红灯哩?”还没等我说完,班里笑成一片。
接着葛老师请了四位同学表演闯红灯者,不同的年龄职业和身份,让中国式过马路显得个个理由充分:有急于上学的学生;有赶着上班打卡的白领一族;有忙乎签合同的销售经理;还有一位匆匆忙忙准备买菜的家庭妇女;四人先是集结在路口,然后一齐快步闯红灯,说时迟那时快,充当劝说者的张义美一看急眼了,既想拉住背书包的又想揽着夹公文包的,顾不上拿文件袋的溜跑了拎菜蓝子的了。怎么办?这时交警来了,拦下了这帮闯红灯的人,每人罚款五元或者留下来充当劝说者,以便监督其他不服从交通信号灯指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742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与爱同行》读后感作文
       雷锋精神,永驻人间作文
       推开窗,迎接爱的阳光作文
       爱的奉献作文
       爱无处不在作文
       爱是一种责任作文
       爱在我身边 ——读《与爱同行》有…
       学雷锋————让爱撒满人间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
       学雷锋————如爱撒满人间作文
     
     心里装着爱作文
     雷锋之爱作文
     与爱同行作文
     一点一滴看诚信作文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中国式过马路作文
     《与爱同行》读后感作文
     雷锋精神,永驻人间作文
     推开窗,迎接爱的阳光作文
     爱的奉献作文
    每个人的中国梦作文
    中国的航母梦作文
    袁世凯传:一个日本记者三十
    中国梦作文
    中国人 中国梦作文
    我的中国梦作文
    腾飞的中国作文
    了不起的中国人
    中国传统文化作文
    我眼中的中国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