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我眼中的中国作文

  今天是祖国六十周年庆典,我们又迎来了盛大的阅兵式。我早早等在电视机前收看阅兵式。因为早听爸爸说起10年前的阅兵式是多么了不起,所以今天我要亲眼验证阅兵式究竟有多了不起?
  庆典开始了,六十声礼炮鸣响,每一声炮响都蕴含了祖国六十年来的非凡成就。随着礼炮鸣响,国歌奏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竟也情不自禁地小声唱起国歌,仰望国旗。此时此刻的我是多么激动,真不敢相信昔日穷苦的中国现在也像国旗一样正在蒸蒸日上。就在这个时刻,一群身穿橄榄绿军装的威武之师走了过来。你看,他们的军资是多么标准,步伐整齐,刚毅有力,每一个动作都整齐一致。行进时,千万人的行动如同一个人,行行笔直。个个面目庄严,意气风发地接受检阅,向人民致敬。这一举动,无不牵动和震撼每一位炎黄子孙的心!使我感受到了军人们保家卫国的精神,既使是牺牲,也要为祖国争光,此时此刻的我多么想为这些军人们致敬献花啊!
  紧随其后的是国防武器,它们已接踵而来地展现在人民的面前:新型主战坦克,火炮,核武器以及各种信息化装备,保障装备,战略导弹等。祖国啊,祖国,你让我看到了你60年来的繁荣富强和国防实力的日益强大,你的子民从此无所畏惧,扬眉吐气地屹立在世界的东方。你的国防实力让我吃惊,让我叹服!
  今天,这只跨世纪的军队在天安门广场向祖国,向人民展示了他们风貌,变化和成就。让人民对他们充满信心,对祖国的前程充满信心!

我眼中的中国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二十年便过去了,中国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成为了世界上最富有,最强大的国家。
  你瞧,我们国家的楼房都“长高”了好几倍呢,最低的,也有一百来米,而且每家每户的玻璃都是防弹防盗的,自从这种玻璃普遍全国后,就没有发生过被盗的案件,是防盗的好方法。
  在这个科技十分发达的国家里,安全更是少不了的,因此,科学家们还设计了一种反重力系统,只要用这种系统把国家罩起来,别的国家就是向我们投炸弹,炸弹也会慢慢的向下落,而且落下来的速度会越来越慢,直到落在地上为止;这种反重力系统对人们还有一个好处——如果有人不小心从楼上掉下来的话,他的速度也会变慢,因此,在我国失足丧生的事故是绝对不会有的。
  虽说我们国家发明了不少东西,但最得意的,要算“随意门”了,这是个很方便的东西,他能扭曲时空,既使从地球到银河系外,也绰绰有余,它的操纵方法谁都会,只要你对它说出你要去哪,然后打开门,你就能通到那里,是个很好的旅游器具。
  在中国,还有许许多多的好东西,但由于时间关系,就说到这了。

我眼中的中国作文
  10月1日,一个激动人心的日子!天安门广场是花的海洋,是全球瞩目的中心:气势磅礴的阅兵仪式刚刚结束,祖国各行各业的成就缤纷展现,五颜六色的气球欢快地飞向天空……
  墙上的挂钟悄然响起,在十一下深沉的钟声后,天安门广场上满是欢乐的人群。“真是棒啊!”“那武器可先进啦!”我和妈妈热烈地讨论着六十年国庆阅兵仪式。是啊,作为一名炎黄子孙,在祖国六十华诞的今天,谁能不为自己伟大的母亲感到自豪呢?
  这时,耳边响起隆隆的声音,打断了我们的谈话。这是什么声音呢?鞭炮的声音没有它粗犷,卡车的声音没有它厚重;欢呼声没有它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11/17718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老师高中作文
       知错就改作文
       以翅膀为话题的作文
       校园里的记忆作文
       作文记忆深处的笑脸
       简单作文
       珍爱生命高中作文
       这也是课堂作文
       以离别为话题的作文
       感动一刻作文
     
     如何解决你的高考“心病”?
     高考作文常见结构例析
     关于老师的作文
     书情作文
     成长的足迹作文
     掌声响起来高中作文
     我沉醉于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自主学习的作文
     关于知音的作文
    我心中的阳光作文
    风雨中的美丽作文
    风雨中的身影作文800字
    生命中的痛与歌作文
    我心中的太阳作文
    我心目中的班主任作文
    生活中的烦恼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道阳光作文
    人生中的赛跑作文
    我心中的天使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